《零 ~月蚀的假面~》 下载版即日起开放预约!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零 ~月蚀的假面~》于 2023 年 2 月 9 日(四)起开放预约下载版,并公布预购特典及数字豪华版等详细信息,剧情影片也于今日同步公开。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于 2023 年 3 月 9 日(四)发售的和风恐怖冒险游戏『零 ~月蚀的假面~』(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5/ PlayStation®4/ Xbox X/S/ Xbox One/ Steam®版)于本日 2023 年 2 月 9 日(四)起开放预约下载版,并公布预购特典及数字豪华版等详细信息,剧情影片也于今日同步公开。

●预购特典(下载版)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X/S/Xbox One/Steam® 下载版即日起开放预约。于下载版发售日前一天以前预约可获得预购特典,特典内含流歌限定服装「狐狸面具(白.红)」、海咲限定服装「狐狸面具(黑. 绯)」、长四郎限定服装「狐狸面具(黑.蓝)」、流歌・海咲・长四郎限定服装

「灵石灯头套」。

● 公开「数字豪华版」、「数字豪华版 升级包」详细信息

下载版专卖产品『零 ~月蚀的假面~ 数字豪华版』内含一般版游戏软件以及豪华特典「胧月岛的夜宴服装套组」、「零 ~月蚀的假面~ 电子美术书(附原声带音乐)」。

「胧月岛的夜宴服装套组」内容为流歌・海咲・长四郎限定服装「泳装」(共3 件)、流歌・海咲限定服装「旗袍」(共2件)、流歌・海咲限定服装「睡衣」(共2件)、饰品(共6件)。

此外还有贩卖「数字豪华版 升级包」,升级包不包含游戏软件,其余内容与「数字豪华版」相同。玩家可依自己的需求选购。

●介绍游戏系统及新服装的剧情影片同步公开

本日公开剧情影片,内容介绍游戏系统、全新要素以及原版中没有的新服装, 详情请见影片。

『零 ~月蚀的假面~』剧情影片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