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大龙套路教学 你也可以变很强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很多玩C的朋友也许都会抱怨:我上不去分是因为没有好队友,但是真正有好队友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是否能把握的住?问题的答案就是:学会大龙套路!

《街头篮球》玩TT阵容(C+PF+PG)时C常常碰到的一个问题?

很多玩C的朋友也许都会抱怨:我上不去分是因为没有好队友,但是真正有好队友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是否能把握的住?问题的答案就是:学会大龙套路!

学会大龙套路的四座大山

什么是大龙套路?大龙套路的使用前提是什么?大龙套路的本质是什么?如何使用好大龙套路?

大龙套路是一区高分局中常用的的C的战术打法,其本质是在不占用球权的,情况下帮助队友进攻和得分,其使用的前提是队友的pg和pf都具有较强的得分能力。

大龙套路第一步:开球如何进位

要点如下:

1,pg是核心,所以永远比pg离篮下更远,同时还要做到不要离pg和pf太远(大约四五步之内)

2,想办法蹭和顶防守方的人迫使他们吃大力或者换防。

大龙套路第二步:落位后的处理:

1,注意关键的三个点,即两个c的落点(C落在近上篮圈内可以吸人的位置)和一个pg的落点

2,保持移动状态,千万不要站着不动(宁愿原地乱按方向),同时观察球的动向,随时注意配合队友偷2和挡3变种

重要原理:路过帮挡,即不主动找pg挡拆,但是pg路过的时候一定要帮他顶住防守方球员,迫使对面换防,创造得分机会,切记不可pg在路过时不闻不问,原地打转

存在一种情况,pg跑3不出,再次进位需要时间时,或者野战时pg不进位延三分线兜圈,pf直接吸人和进攻都相对困难,此时c可放弃一左一右原则,主动帮pf顶人,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时间是在落位后,pg不在落点上或时间不足方可使用此手段,不然会造成局部空间狭小反而影响pf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