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节奏剧场 FINAL BAR LINE》今天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节奏动作游戏《最终幻想:节奏剧场 FINAL BAR LINE》已于今天正式发售。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松田洋祐,以下简称 SQUARE ENIX)宣布,节奏动作游戏《THEATRHYTHM FINAL BAR LINE》已于今天正式发售。

《THEATRHYTHM FINAL BAR LINE》简介

“FINAL FANTASY”节奏游戏最新作品!收录历代最多的 385 首乐曲!

游玩方式多种多样,例如只要一个按钮即可游玩的简易游玩风格、两人使用同一个画面游玩的双人游玩风格和最多四人的线上对战等。

发售后,将从“NieR”系列和“Chrono Trigger”等其他各种作品中精选共 90 首乐曲推出 DLC!Deluxe Edition 也将独家收录 FFVIII“Eyes On Me”、FFX“Zanarkand”等 27 首乐曲。

※使用 PlayStation™5 主机的向下相容功能,可在 PS5 上游玩 PlayStation®4 版本。

※两人使用同一个画面游玩的“双人游玩风格”,在 Nintendo Switch™可透过分享 Joy-Con 的功能,或者在 PlayStation®4 使用两个无线控制器来游玩。

※使用线上多人对战时需连接网路,以及在 Nintendo Switch 登录 Nintendo 帐号(免费)并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或者在 PlayStation®4 登录 PlayStation Network (免费)并加入 PlayStation®Plus (付费)才能使用。

※透过网路连线使用的线上服务,在游戏发售后过了一段时间可能会结束。

可游玩 30 首乐曲的免费体验版 《THEATRHYTHM FINAL BAR LINE DEMO Version》开放下载中

《THEATRHYTHM FINAL BAR LINE DEMO Version》现正于 My Nintendo Store 和 PlayStation Store 开放下载中。

在本体验版中,可以游玩“FINAL FANTAY”系列的 30 首名曲。还可以体验丰富的模式和功能,例如可以一边在“FF”系列的世界冒险一边收集乐曲和角色的“系列作任务”、可以两人一起游玩乐曲的“双人游玩风格”,以及可以在游玩的同时显示游玩状况以满足直播需求的“即时资讯”功能等等。

此外,体验版的保存资料可以继承至正式版。

※可游玩的模式和等级等一部分内容会有所限制。

※体验版中包含与正式版不同的设计。

♪可免费游玩的 30 首乐曲

体验版中,可以游玩以下热门乐曲。

FINAL FANTASY II

The Rebel Army

Battle Theme 1

Town

Main Theme

FINAL FANTASY V

Main Theme of Final Fantasy V

Four Hearts

Battle 1

Battle 2

Mambo de Chocobo

Harvest

FINAL FANTASY VII

Opening - Bombing Mission

Let the Battles Begin!

Fight On!

The Chase

Main Theme of Final Fantasy VII

FINAL FANTASY XIII

Defiers of Fate

Saber's Edge

Blinded By Light

March of the Dreadnoughts

Desperate Struggle

FINAL FANTASY XIV

Hard to Miss

On Westerly Winds

The Land Breathes

Serenity

Torn from the Heavens

To the Sun

Nemesis

FINAL FANTASY XV

Stand Your Ground

The Fight Is On!

APOCALYPSIS NOCTIS (Uncovered Trailer)

开头影片公开中!

现已公开开头影片,总共 104 名可爱的可操作角色将共聚一堂!

 “THEATRHYTHM FINAL BAR LINE 开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