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尸纪》中文实体盒装版今天上市!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创尸纪》(Deadcraft)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及Nintendo Switch中文实体盒装版今天正式上市。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Marvelous Inc.的丧尸生存动作游戏《创尸纪》(Deadcraft)PlayStation®5、PlayStation®4及Nintendo Switch™中文实体盒装版今天正式上市,并公开庆祝上市活动相关资讯。

《创尸纪》是一款以丧尸病毒蔓延的荒废世界作为舞台,描写人类与丧尸的混血儿主角“里德”,在人类和丧尸之间为生存而战斗的丧尸生存动作游戏。在本作中,玩家可游玩到使用多种武器和丧尸的力量击退敌人的“丧尸动作”和从尸体中制造出“自家丧尸”的手下丧尸与能够制造出多样武器与道具的“丧尸工艺”,还有为了生存得要种植蔬菜或是完成委託,以及袭击恶棍等“丧尸生存”。玩家可以体验在以世纪末为背景的世界中,《创尸纪》独有的具有鲜明主题性的内容。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也在今天推出了《创尸纪》的 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及 Nintendo Switch™ 中文实体盒装版。

■ 《创尸纪》中文实体盒装版上市前导影片

■ 《创尸纪》中文实体盒装版庆祝上市活动资讯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为庆祝《创尸纪》中文实体盒装版上市,从今天起举办抽奖活动。分享《创尸纪》中文实体盒装版的Facebook活动贴文并标注3位好友,即有机会得到“创尸纪特制吉他弹片”!(预计抽出5名)

抽奖活动详情如下。

●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 5 日(日)

● 活动奖品:“创尸纪特制吉他弹片”(预计将抽出5名)

● 活动参与办法:

1. 点击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 粉丝团讚。

2. 公开分享该活动贴文并按讚。

3. 分享《创尸纪》中文实体盒装版的Facebook活动贴文并标注 3 位好友,且标籤 #创尸纪 #中文实体盒装版

※请勿以多个帐号重複留言,若使用者以人头帐号或电脑骇客程式等不正当之手段参与活动,经主办单位发现或经第三人检举,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使用者之参与、得奖资格,主办单位不另行通知。

● 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贴文:

https://www.facebook.com/ASWASIACHT/posts/1393401234752060

● 公布得奖者:预计于 2023 年 3 月 8 日(三)于亚克系统亚洲分店官方粉丝专页公布

■ 《创尸纪》中文实体盒装版商品内容

《创尸纪》中文实体盒装版内容除了有游戏本篇和新增内容“来自死亡世界的访客”及“洁西店长钱进创尸纪”等,还可以追加获得限定服装“忍者服装”与资源包。

▶ 《创尸纪》中文实体盒装版商品内容

- 《创尸纪》游戏本篇

- 《创尸纪》实体盒装版特典①:限定服装“忍者服装”

- 《创尸纪》实体盒装版特典②:资源包(淨水×5、污水×10、番茄的种子×2、南瓜的种子×2、天使能源×5)

- 创尸纪新增内容“来自死亡世界的访客”

- 创尸纪新增内容“洁西店长钱进创尸纪”

▶ 创尸纪新增内容:“来自死亡世界的访客”

面对企图以压倒性力量侵略城镇的死界君王与丧尸军团,拯救城镇吧!

在创尸纪新增内容“来自死亡世界的访客”中可以游玩与凶恶强敌战斗的新故事和许多新任务。

※ 本新增内容也有单独贩售。

※ 本新增内容的追加故事,推荐本篇通关后游玩。

▶  创尸纪新增内容:“洁西店长钱进创尸纪” 

化身为沉迷于恋爱的激进派护士“洁西”,经营商店赚钱吧!

在创尸纪新增内容“洁西店长钱进创尸纪”中,玩家将成为与游戏本篇不同的主角“洁西”,并将蒐集的素材制成道具在商店裡出售来创造收益,可以游玩到经营商店赚钱的新剧情及许多新任务。

※ 本新增内容也有单独贩售。

※ 本新增内容的追加故事,推荐本篇通关后游玩。

▶ 《创尸纪》实体盒装版特典“忍者服装”

■ 《创尸纪》游戏介绍

- 故事简介

主角里德在出生时,由于体内带有丧尸病毒而成为了混血丧尸。

他在荒芜的世界裡,与搭档吉恩一同过著当丧尸猎人的生活。

然而就在某一次,吉恩一人外出时,被某个人捉住了。

当他回到里德身边时已经奄奄一息,并且就此一命呜呼。

面对搭档突如其来的死去,

里德为了查明原因,潜入吉恩最后造访过的城市“方舟”,

虽然在那裡被袭击者囚禁,但他却从中获得了重要的情报。

成功逃出生天的里德发现到,统治城市的“涅布伦”正是吉恩的仇人。

他藏身于方舟郊外的贫民窟,誓言要向涅布伦复仇……

-主要角色

- 复仇的混血丧尸“里德”(CV: 武内骏辅)

- 贫民窟裡的可靠大哥“维农”(CV: 杉田智和)

- 城裡的神经质护士“洁西”(CV: 新谷真弓)

- 迷恋丧尸的研究员“丧尸老头”(CV: 多田野曜平)

- 末日的尖叫DJ“DJ.Z”(CV: 佐藤节二)

- 疯狂火药库“布兰登”(CV: 千叶繁)

- 杀戮的啦啦队长“杜娜”(CV: 丰口惠)

- 虚假的救世主“涅布伦”(CV: 三宅健太)

- 屠杀人类和丧尸!“丧尸动作”

主角身为丧尸与人类的混血儿,可以使用丧尸之力做出各式各样的动作。不仅可以横扫四周,更可以衝锋陷阵歼灭敌人,有时还能捕食人类进行恢复。另外,也能使用斧头、霰弹枪、吉他等各式各样的武器驱逐丧失及人类,消灭所有碍眼的敌人。

- 利用尸体的“丧尸工艺”,打造不死之军!

将战斗中得到的尸体改造后并埋入田地种植,就能创造出服从主角的“自家丧尸”。自家丧尸是手下丧尸,可与主角并肩作战。另外,收集素材来制作各种武器、工具、料理,甚至还能用自家丧尸当作工艺的素材制造出具有特殊效果的道具。

- 拼死拼活地生存吧!“丧尸生存”

生存在荒芜的世界裡,粮食和水的筹措可是关乎性命。可从居民和城镇的布告栏中接下消灭丧尸和蒐集素材等各种“委託”,完成委託后便可获得粮食。不仅如此,威胁居民和恶棍或抢劫商店可以获取生活所需的物资,游戏的走向全都取决于玩家。

※实体盒装版的存档不兼容数位下载版的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