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II》公布最新资讯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今天《歧路旅人II》公开了最新宣传资料。

歧路旅人II 2018年发售迄今,全球出货量+下载量突破300万套的“歧路旅人”系列全新RPG。

以点阵图融合3DCG的“HD-2D”画面风格,实现了更进一步的进化。在名为“索里斯帝亚”的全新大地,新的八位旅人在崭新的时代展开了旅程。要前往何方,要做什麽,要成为哪个故事的主角,全都由你决定。

启程吧,展开专属于你的故事──

新的世界、新的故事

故事的舞台是隔著一片海洋,分为东西大陆的“索里斯帝亚”地域。

这个时代开闢了海上航线,大型船隻在海上络绎不绝,运用蒸汽这项新技术的发明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人们为丰富多样的产业与文化欢欣雀跃的同时,世界上也有人为战乱、疾病和飢荒黯然泪下。 你将在此化身为出生地不同,旅行的目的也不一样, 各自身怀特殊专长的八位旅人之一, 自由地踏上旅程。

完成进化的HD-2D

前作中颇受好评的以点阵图融合3DCG的“HD-2D”画面风格, 将在本作中变得更加精细美观, 并透过独树一格的运镜技术实现了更进一步的进化。 

本作中拉长角色头身比例、 增加更多不同的动作, 让点阵图也能活灵活现地表现出角色情绪。 

此外,前作只有单一俯瞰视角, 而本作则加入运镜变化, 藉此让玩家体验更具魄力的战斗和事件等。

随昼夜更替产生变化的世界

在本作的冒险舞台“索里斯帝亚”中, 新增了“白天”和“晚上”的概念。

随著“白天”和“晚上”的时间更替, 城镇的样子、人物的位置和其反应等都会有所变化。

此外,前作中的主角们每人只有一个“地图指令”。 但在本作中白天和晚上将分别拥有不同的地图指令, 玩家可以分别与在白天活动的镇民和在夜间活动的镇民建立关係,提 升角色扮演的自由度。

 ▲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随时切换时间带。 

▼ 玩家能够方便地尝试地图指令。

新登场的八位旅人的故事

剑士 光:夺回祖国之旅

舞孃 亚格妮雅:成为世界第一的巨星之旅

商人 帕尔特提欧:经商救世之旅

学者 欧兹巴德:越狱为妻小报仇之旅

盗贼 索洛涅:手刃父母之旅

猎人 欧修忒:解开死亡谜团之旅

神官 特梅诺思:寻找传说魔物之旅

药师 卡丝蒂:追溯失去的记忆之旅

战斗系统

经典的指令战斗加上“破防&增幅”等独特系统打造出富含战略性的战斗

破防

攻击敌人的弱点能够削减敌人的防御点数

防御点数归零后敌人就会进入破防状态。这时就使用强力的攻击吧。

增幅

玩家可以使用增幅先发制人,也可以等待机会,一口气大幅增幅能力。

每回合会累积1BP,最多可一次消耗3BP来强化行动。

战斗职业

八位不同职业的旅人各自拥有与生俱来的“基本职业”,但随著游戏的推进,将能够解锁另一种职业“战斗职业”来战斗。

变更“战斗职业”后,则可以同时使用“基本职业”和“战斗职业”相对应的武器种类和技能。

能使用的武器种类越多,就越容易选择适合敌人弱点的武器并使其破防。 即使仅增加能够使用的武器,战力也能够大幅提升。

每个玩家都能选择不同的战略,你可以进一步扩展各个角色的优势, 也可以组合战斗职业来弥补弱点。

如何获得战斗职业

剑士和舞孃等基本的战斗职业都可以透过请世界各处的“公会”核发“证照”来获得。完成公会的课题,最多可以获得三张证照,因此可以多人同时使用同一种战斗职业。

▲ 有些公会公然存在于城镇之中,但有些公会则藏在城镇的偏远 角落。来彻底地探索一下吧。

▲ 其中一些战斗职业需要特殊道具“传承之证”,而每一个“传 承之证”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些职业通常拥有许多强大的技能, 所以仔细思考使用的角色和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