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就完事模拟器》正式推出第2波DLC“米德加的特别委托”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冲就完事模拟器》已推出第2波免费DLC“米德加的特别委托”。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松田洋祐,以下简称SQUARE ENIX)宣布,Square Enix Collective与FuturLab开发的《POWERWASH SIMULATOR》已推出第2波免费DLC“米德加的特别委托”。

由此观赏“米德加的特别委托”宣传影片

免费DLC“米德加的特别委託”

“米德加的特别委託”包含五个新关卡,在这些特别任务裡,要把《FINAL FANTASY VII 》当中玩家熟悉的“哈迪·戴德那”、“第七天堂”和“魔晄能源展区”等载具和地点,以及“守卫巨蝎”和“暴风破坏者”等敌人冲洗的一乾二淨。以下为相关人士对本次合作发表的感言。

《FINAL FANTASY VII》总监

《FINAL FANTASY VII》重制计画 制作人

北濑 佳范(Yoshinori Kitase)

在1997年由我们打造的魔晄都市米德加。

它的魅力是沾满蒸汽痕迹和油污的钢铁建筑群所营造出的蒸汽庞克风的世界观。

如今到了令和,竟然要用高压清洗机去冲洗这些污垢,试问有谁预想过呢?所以各位,去将堆积了25年的顽固污渍冲洗乾淨吧!

《FINAL FANTASY VII》角色设计等

《FINAL FANTASY VII》重制计画 创意总监

野村 哲也(Tetsuya Nomura)

当我在公司内部源源不绝的合作案和监修中接到这个提议时,内心想“它来了!”,感到又惊又喜。我之所以这麽说是因为,我恰巧经常看这款游戏的直播,并幻想自己的相关游戏也加入其中的话又会洗什麽呢?所以我立即答道“清洗实际大小的神罗大厦吧!”,但这难度实在太高了,所以就变成了现在的内容。

因此,在这个企划敲定后,我自己也一直在翘首盼望。希望各位能够玩得开心!

FuturLab首席设计师

Dan Chequer

能在游戏中重现《 FINAL FANTASY VII 》的车辆、地点和头目,我感到非常光荣。我们全都是《 FINAL FANTASY VII 》 的超级粉丝。我们十分享受将生化废物和魔晄等各式各样的髒污涂满这些关卡的过程,也希望玩家能够和我们同样愉快地完成这些独特的清洁委託。

Square Enix Collective独立游戏发行总监

Timea Edvi

除了“米德加的特别委託”,今后还预计新增许多特别内容。我想在这些经典场景洗去日常的疲劳,一定能带给各位玩家很大的乐趣。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各位接下来又将新增什麽样的内容了。

《POWERWASH SIMULATOR》简介

《POWERWASH SIMULATOR》是一款疗癒系模拟游戏,提供玩家前所未有的安宁与平静。让身心都沉浸于强烈水柱悦耳的声音,把现实生活中所有的压力都忘得一乾二淨吧。拿起高压清洗机大展身手,解锁新工具或升级现有的工具来更有效率地洗淨一切。无论是什麽样的污垢,在你面前都将被冲洗得清洁溜溜。

从喜欢清洁的休閒玩家,到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核心玩家,任何人都会忍不住沉迷于这部作品,并获得难以取代的平静与满足。Square Enix Collective和Futurlab今后也会定期推出更新,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

PlayStation®Store

(香港)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hk/product/UP0082-PPSA04987_00-3528315769842001 

(台湾)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tw/product/UP0082-PPSA04987_00-3528315769842001 

Nintendo eShop

(香港)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59243 

Microsoft Store

https://www.xbox.com/games/store/powerwash-simulator/9nhdjc0nw20m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90000/PowerWash_Si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