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一路走来有太多不易,但我们会一直坚守梦想!

曾几何时,『梦想电玩社』的前身还只是个班级网页的时候,懵懂的小伙伴们,整天在网吧以游戏度日,热诚的想把自己心爱的游戏通关后的心得放在班级网站上,让更多人来查阅和分享。当然,那时来查看也只有几个小伙伴而已,不过那时的时光到现在回忆起来也总是很快乐很满足的。直到后来,一位小伙伴突然说:毕业以后的下一站,还有人会记得这里吗?小伙伴们面面相觑,但很快他们想出了一个名字:『梦想』,毕业后的下一站也的确是『梦想』!于是『梦想电玩社』在小伙伴们毕业的那一年诞生了。

起初他们基本没有任何经验,甚至连分享游戏的勇气都只能以文字来呈现。当然小伙伴们的初衷很简单:用自己对游戏的热爱,打造一个玩家们都能在一起畅聊游戏的空间。也正出于此想法,小伙伴们慢慢开始学习制作网站,开始通宵达旦的撰写游戏文字,从菜鸟开始学习视频制作。在创站之初就开设了『铿锵三人评』等在线游戏互动评测栏目。就在2012年初,『梦想微评测』栏目也应运而生,这款栏目也是以单机游戏评测为导向的视频节目,旨在于和玩家做到良好的互动也为更多玩家得到完整的游戏文化和体验而设立。

一路走来有太多不易,但我们会一直坚守梦想!

我们希望这是个励志的故事,而我们所做的却远比故事真实。

因为我们是『梦想电玩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