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动漫节PlayStation公布重磅中文化游戏阵容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织田博之公布了即将推出的中文游戏阵容,他们是:《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战神》《底特律 成为人类》《GT Sport》《命运2》

   2017年7月28日“ACGHK”2017香港动漫节正式拉开帷幕,随着第一台PS4 pro的售出,PlayStation展台也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SIEJA总裁盛田厚、SIEJA副总裁织田博之、SIEH董事总经理所铁朗登台发表了致词。今年是SIEH成立的整整20周年,他们向玩家表达了感谢,并宣布了一系列中文化消息。

   SIEJA副总裁织田博之公布了即将推出的中文游戏阵容,他们是:《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战神》《底特律 成为人类》《GT Sport》《命运2》《使命召唤 二战》《FIFA 18》《极品飞车20 复仇》《星球大战 前线2》

PS4《战神》新作将于2018年初推出,中文版确定。

经典作品《旺达与巨像》PS4重制版中文版确定。游戏将于明年发售。

《底特律 成为人类》中文版确认推出。游戏发售日待定。

《GT Sport》中文版10月17日同步发售。

《命运2》中文版9月6日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使命召唤 二战》中文版11月3日同步上市。

《FIFA 18》中文版确定推出,除了繁体中文之外还支持简体中文。9月26日上市,将发售普通版、偶像版和罗纳尔多版。

《极品飞车20 复仇》中文版确定推出,11月10日发售,目前已可以在PS Store内预订。

《星球大战 前线2》中文版确定,11月17日发售。

下午4点《怪物猎人世界》舞台活动。請持續關注我們梦想电玩社香港分隊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