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测试火爆开启!叫上朋友一起对战《球场风云》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俄罗斯世界杯不久将火爆开战,全世界球迷的足球热情瞬间被点燃。已成为球迷生活重要组成部分的足球手游定不会缺席2018世界杯赛场。

由疯狂体育与咪咕游戏联合发行的横版实时操控足球竞技手游《球场风云》将于世界杯期间开启测试,3万名球员、1000多家国际足球俱乐部,以及250支国家队免费体验,玩家之间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自由对战,尽情享受竞技足球的乐趣。

操作简单便捷 2/3D美术完美结合

《球场风云》手游的操作模式在传统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了一定的创新,玩家在右侧屏区域根据短传按压屏幕时间的长短来控制球员长短传,划屏进行射门;左侧屏幕区域设有隐藏的虚拟摇杆,控制球员跑动的方向;对方控球时,轻按屏幕进行滑铲或头球,简单便捷,上手十分简单。

《球场风云》采用多角度多机位拍摄比赛进程,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度进行比赛。游戏中得比赛球场,建模精细,材质效果突出。球员从休息室沿通道跑进球场的画面,让玩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除此之外,游戏中的2D平面美术与3D美术交相辉映,在写实中融入了一定的漫画元素,使整个游戏的画风即有写实的专业感,又有游戏的活泼感。

赛事丰富 对战模式任意挑选

《球场风云》手游涵盖1000多家梦幻足球俱乐部,以及250支国家队,玩家可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队伍进行对战。游戏中的比赛分为PVE赛事和PVP赛事两大类,同时还支持玩家选择自己的球队,或者专属定制的球队去进行比赛。甚至两位玩家可以选择同一支球队进行比赛,单纯比较竞技水平。 

足球比赛中的双方90分钟内较量是一个斗志斗勇的过程,除了操作水平上的不同差距,怎样的阵型和打法才能发挥出球队的最大战斗力,同时还能克制对手的发挥,这是对玩家排兵布阵能力得考验。游戏内的4种战术选择,以及数十种比赛阵型,都需要玩家在赛前反复推敲。 

亮相世界移动大会 联手咪咕打造专属电竞联赛

世界移动大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届时,《球场风云》手游将在疯狂体育展台正式亮相。据悉,疯狂体育将与咪咕游戏一齐为《球场风云》手游打造专属电竞赛事,让更多的球迷粉丝及游戏玩家享受足球竞技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