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战出威名!《NBA 2K19》动作采集视频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若要问一名NBA球员,如何让大家在赛场上铭记自己,《NBA 2K19》澳大利亚版的封面球星本·西蒙斯表示:你需要磨练技术,砥砺前行,方能战出威名!

西蒙斯称,自己一直以来都在向不同风格的球员学习并不断成长,其中就包括了勒布朗·詹姆斯、“魔术师”约翰逊、拉玛尔·奥多姆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而他们也都是NBA历史上“全能”这个词的代表。

而他也表示,自己从小就在家和朋友一起玩《NBA 2K》,如今能够成为系列新作封面球员的一份子,相信也能激发像他一样的小孩子不断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自己的目标也不只是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和模范,他更想成为球场上最好的球员。

让我们看看本·西蒙斯是怎样完成《NBA 2K19》中的动作捕捉:

如视频无法播放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访问:

https://v.qq.com/x/page/x0760i2113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