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中文版8月23日正式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玩家们扮演的怪物拥有变身成少女的力量。不小心让人类王子失去光明的狼,为了想让魔女治好王子的双眼,将自己伪装成“公主”将王子带离。

世嘉游戏SEGA Games 宣布,日本一话题游戏《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今日(8月23日)正式推出繁体中文版,并放出两款中文新宣传片。

《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宣传影片: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c5NDE0MDQwOA==.html

《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自白影片: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c5NDE0MjAzMg==.html

Nippon Ichi Software强力主打作《说谎公主与盲眼王子》是一款宛如绘本般美丽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的怪物拥有变身成少女的力量,它不小心让人类王子失去光明,为了让魔女治好王子的双眼,将自己伪装成“公主”将王子带离。活用非人类的怪物与少女的形象,与王子合作朝向森林深处的魔女之馆前进。

本作的日文版已于5月发售,因其充满魅力的故事与世界观而获得高度评价。这次在繁体中文版的官方网站公开2款宣传片。“形象宣传片”中可以一边志方あきこ女士演唱的本作主题曲“月夜的音乐会”,一边欣赏游戏的故事与世界观。 而“朗读宣传片”中,将以摘要方式观赏游戏的开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