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 重制版》预约特典公开 神罗员工卡和主题收纳铁盒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神罗员工卡和主题收纳铁盒

PS4游戏软件《最终幻想7 重制版》蓝光光盘普通版、DELUXE EDITION及1ST CLASS EDITION,1月22日起接受预订成功预订可获神罗公司员工ID卡与收纳铁盒

SIEH宣布,发售日期为2020年4月10日(五)的PlayStation®4 (PS4 ®)游戏软件《最终幻想7 重制版》蓝光光盘普通版、DELUXE EDITION 及1ST CLASS EDITION将由1月22日起至4月8日接受预订。顾客可于PlayStation®Platinum Shop、SONY Store及网上商店SONY Store, Online进行预订。

蓝光光盘普通版建议零售价为港币468元,DELUXE EDITION为港币638元,1ST CLASS EDITION为港币2,680元。而数字下载版现正于PlayStation™Store (PS Store)开放预购。

凡成功预订实体光盘版将可获得神罗公司员工ID卡与收纳铁盒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另外,凡预购实体光盘版、数字下载版任何一个版本,即可于发售日获得召唤魔晶石「小陆行鸟」DLC。

《最终幻想7 重制版》实体版特典神罗公司员工ID卡与收纳铁盒

销售点: https://asia.playstation.com/cht-hk/support/retail-store/

DELUXE EDITION

内容: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游戏 本篇

· 豪华版款式外盒

· 铁盒

· 迷你原声带CD

· 美术画册

· 召唤魔晶石「仙人掌怪」DLC

1ST CLASS EDITION

内容:

·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游戏 本篇

· 豪华版款式外盒

· 铁盒

· 迷你原声带CD

· 美术画册

· 召唤魔晶石「仙人掌怪」DLC

·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PLAY ARTS改 克劳德‧史特莱夫&哈迪‧戴德那

(「1ST CLASS EDITION」是包含仅能藉此套组购买到的限量大型可动玩偶与游戏豪华版的同捆商品)

关于《最终幻想7 重制版》

  曾重新定义RPG的经典原作将以『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之姿再次登场,所刻划的游戏世界和角色深度亦超越过往。本项目首款作品将场景设在魔晄都市「米德加」,除了呈现完全独立的游玩体验之外,同时也扮演着整个系列的绝佳起始点。

  《最终幻想7 重制版》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角色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并且搭配实时行动与策略性指令作战融合而成的混合式战斗系统。

游戏故事

  《最终幻想7 重制版》是将传奇性RPG于当今世代进行重塑与拓展。在游戏故事中,名为神罗公司的邪恶企业掌握全世界最根本的生命能量「魔晄能源」,进而控制全世界。原本是精锐神罗战士的克劳德‧史特莱夫现在担任佣兵,为自称「雪崩」的反神罗组织效力,一伙人准备在无序蔓延的米德加都市展开反击,而此事件所引发的严重后果将逐步揭晓。

关于《最终幻想》

  源自日本的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自从1987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以来,一直以最尖端的影像技术、独特世界观和丰富故事性,广受全世界玩家的好评。加上本系列一向积极扩展欧美与亚洲市场,全世界累积出货、下载量已超过1亿4,400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