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Games发行二战模拟器《Total Tank Simulator》,今日上线Steam

游戏视频编辑:Azure
​Noobz from Poland团队开发的基于物理模拟的二战战场游戏今日在Steam发售。《Total Tank Simulator》在Steam国区发售价为68元。在游戏发售的首周玩家可以-10%的限时优惠折扣购入游戏。

由Noobz from Poland开发,505 Games发行的物理模拟二战战场模拟器《Total Tank Simulator》今日在PC端Steam平台正式发售。

游戏视频:https://v.qq.com/x/page/y0969uct7lw.html 

融合了战略与第一人称射击元素的《Total Tank Simulator》为玩家提供了独特的游玩方式与3个游戏模式。在每种模式下,玩家都可从50多个完全可破坏的地图上战略性地部署200多个部队。 战斗开始后,玩家可以在他们之前观看基于物理的模拟演习。 愿意参与前线行动的玩家更可以随时以第一人称视角控制战场上的各个单位并在其中切换,包括坦克,士兵,飞机等!

  • 战役模式:置身于指挥官的角色,6个国家(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波兰与苏联)供选择游玩并在地图上主导一系列战斗,其灵感源自世界历史。使用资金与研究点来获得新单位与能力并赢下战斗。

  • 沙盒模式:在可用地图上模拟战场,用你自己的方式释放创造力与想象力。

  • 阴影模式:挑战玩家去克服自己先前的战场部署,每一次胜利都会带来难度提升,因为玩家们必须了解如何有策略的对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