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在线模式狩猎追逐三倍奖励及每日任务 100 万 GTA 游戏币奖励

游戏视频编辑:Azure
GTA 在线模式狩猎追逐三倍奖励及每日任务 100 万 GTA 游戏币奖励。另外,获取乔克·克兰利蓝色套装及更多内容。

想象一下这个画面:您需要驾驶一辆装有炸弹的载具前往目的地,而您的对手则为了将您炸得粉身碎骨而赌上性命和四肢。

就像是怕风险还不够高似的,紧张刺激的狩猎追逐为夺得胜利的玩家提供三倍 GTA 游戏币与声望值:更有理由立刻系上安全带,展开一趟爆炸之旅。

另外,从即日起至 5 月 27 日,完成 10 个每日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 100 万 GTA 游戏币奖励。您可从“玩家互动菜单”中查看每日任务。

囤积居奇

如果齐心协力完成任务不适合您崇尚独立的精神,那就绕过中间人并亲自把货交到买家手上,同时避开高空缠斗。囤积居奇于本周提供双倍报酬。

自由模式

定期在地图各处发生的自由模式活动将提供三倍奖励。除此之外,所有野心勃勃的超级反派均可在完成任何机动作战任务时获得双倍 GTA 游戏币与声望值。

没什么能比当一名勇猛无惧的特技演员更能体现美国精神。即日起至 5 月 27 日,游玩 GTA 在线模式即可解锁乔克·克兰利蓝色套装。星条旗装饰的摩托车和坡道需另行购买。

免费游玩幸运轮盘

本周大奖是冒险家半履战车,这款载具可谓是美式工程技术所带来的奇迹,处处展现出其货真价实的军事实力。

50 万免费 GTA 游戏币

如果您尚未在 5 月期间游玩 GTA 在线模式,别错过一次性获得 50 万 GTA 游戏币奖励的最后机会。在 5 月 31 日前游玩,GTA 游戏币将在游玩后的 7 天内自动发放至您的花园银行账户。

折扣

全心投入活动,前往武装国度并获取烟花发射器和烟花弹药,本周由店家免费提供。点亮天空或引爆您的宿敌……全由您自己选择。

免费烟花发射器和烟花弹药

机库五折

洛圣都国际机场机库 A17、洛圣都国际机场机库 1、桑库多堡垒机库 3499、桑库多堡垒机库 3497、桑库多堡垒机库 A2

机库改装及附加部件五折

机库风格、照明、展示区图案、办公室陈设、生活区、工作室

免费机动作战中心涂装

星条纹、鹰爪、鹰爪旗、自由之战

载具折扣

  • 特卢菲特拉克斯:六折

  • 绝致超燃:六折

  • TM-02 可汗贾利:六折

  • 所有游艇:六折

  • 毕福斜面魔宝:五折

  • 巨象爱国者加长型:五折

  • 白金汉阿库拉:五折

  • 沃拉托:五折

已绑定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和 Twitch 账户的 GTA 在线模式玩家在即日起至 5 月 27 日期间游玩将获得一份 20 万 GTA 游戏币大礼(礼金将在 72 小时内发送至您的花园银行账户)。此外,您还可获得位于佩立托湾的像素彼特(Pixel Pete's)游戏厅资产基础版的全额退款,以二折价格获得巨象图拉水上飞机和以四折价格获得古罗帝狂热超级跑车。为避免错过将来的更多福利,别忘了前往 Twitch Prime 并注册。

敬请留意未来几周 GTA 在线模式更新的更多详情,并前往 Social Club 页面,了解所有最新的特别活动、奖励和折扣。

请查看 Rockstar 支持,了解详情和限制。

Red Dead 在线模式和 GTA 在线模式于 2020 年 4 月至 5 月的部分收入将用于 COVID-19 抗疫救济。欲知详情,请前往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