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之铁拳4》PS4 / Nintendo Switch 现已开始预购

游戏视频编辑:付礼貌
H2 Interactive 宣布,将于 7 月 30 日在亚洲地区正式推出由 Lizardcube 与 Guard Crush Games 开发、Dotemu 发行的动作游戏《怒之铁拳4》PS4 / Nintendo Switch 亚洲实体版。《怒之铁拳4》PS4 / Nintendo Switch 现已开始预购,游戏支援繁体中文。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怒之铁拳4》是对 EDM(电子舞曲)和横向卷轴动作游戏产生了深远影响的知名动作游戏《怒之铁拳》系列的最新作。游戏保持了系列一贯的游戏玩法,加入现代的游戏系统、新潮的美丽画面,并收录了《怒之铁拳》系列作曲家 Yuzo Koshiro 等知名作曲家参加的音乐。

除了前作的主人公 Axel 以外,还可以选择 Blaze、Adam 与新追加的角色 Cherry、Floyd 等角色。前作《怒之铁拳》系列 1~3 代的 12 名像素风格角色也可以在解锁后游玩使用。附带一提,在游戏内也可以切换前作系列的原声音乐。

另外,本款支援单人模式、最多 4 名玩家可游玩的合作模式与双人在线模式。

游戏特色

以全新的美丽画面回归的《怒之铁拳4》系列最新作

《怒之铁拳4》系列作曲家 Yuzo Koshiro、Motohiro Kawashima 等知名作曲家参与的高水平音乐

不只系列的主人公 Axel ,还有 Blaze、Adam 等系列角色与 Cherry、Floyd 等新角色登场

以之前的系列为基础改进的最新游戏系统

可以享受单人模式、双人在线合作模式与 4 人线下合作模式

解锁前作《怒之铁拳4》系列 1~3 代的 12 名角色后,即可游玩使用

在游戏内的音乐可切换为前作系列收录的原声音乐

《怒之铁拳4》亚洲实体版收录内容:

PS4 / Nintendo Switch 《怒之铁拳4》中文版 游戏软件(双面印刷封套)

预购特典

《怒之铁拳4》原声带音乐(共收录 17 首乐曲)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2020 Dotemu, all rights reserved. Developed by Lizardcube, Guard Crush Games and Do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