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奏咖啡厅-Enchanté-》中文版PV公布 治愈系作品

游戏视频编辑:付礼貌
人气乙女作品《幻奏咖啡厅-Enchanté-》于今日公开PV一则让玩家优先一睹爲快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继《虔诚之花的晚鐘– ricordo –》后,继续与着名日本游戏公司「Idea Factory」旗下的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合作人气乙女作品,Nintendo Switch《幻奏咖啡厅-Enchanté-》,并于今日公开PV一则让玩家优先一睹爲快。

  中文版PV: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的文风细腻,游戏剧本兼顾到不同角色的内心世界探索,使得故事整体更爲立体,让玩家能够更好地沉浸于游戏世界观内。这点相信各位可在本次公开的PV中窥得一二。

  

故事大纲

  是次的作品偏向疗愈系的清新小品。女主角继承了祖父遗留下来的咖啡厅。透过经营这家咖啡厅,她遇到了不同的「人外」,在与异世界的「人外」们互相了解的过程中,女主角慢慢接触到男主角们不同的秘密,并与他们一起渡过不同的难关。

  塬本由祖父经营的一间咖啡厅。

  因为他的突然离世和遗言,主人公继承了那间咖啡厅。

  在那个气氛有些不可思议的地方,她遇到了几个不可思议的男性。

  「这里的全部人――都是来自异世界的客人哦?」

  开朗笑着的他,是自称为【魔王】的男人。

  这相遇究竟是偶然,还是必然?

  与几位人外的相遇到底会带来什麽样的故事――。

  更多乙女游戏中文化作品将陆续推出

  与此同时, GSE表示继《幻奏咖啡厅-Enchanté-》及《虔诚之花的晚鐘– ricordo –》后,会继续推出其他「Otomate」旗下的作品中文化,敬请期待往后的消息。玩家们可以持续关注GSE女性向游戏专用官方Instagram,Facebook以及微博,官方专页将顺序更新各种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