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WZ新作《刀锋战神(Blade Assault)》内测招募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NEOWIZ表示,将进行Team Suneat开发的2D Roguelike新游《刀锋战神(Blade Assault)》的非公开测试

-10月2日到6日,普通玩家也可以参与

-首次公开封测

-反馈玩家的意见和封测结果,2021年正式上市

28日 NEOWIZ表示,将进行Team Suneat开发的2D Roguelike新游《刀锋战神(Blade Assault)》的非公开测试(CBT)。

本次测试将于10月2日至6日一共进行5天,只要对刀锋战神感兴趣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参加,通过下面链接可以直接申请
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Et0a/

刀锋战神是一款2D平台Roguelite游戏。华丽的像素艺术与科幻设定完美融合。玩家将作为地下城市的抵抗军与埃斯佩兰萨的军队进行战斗。

 在这次的封测中,可以利用主人公“Kill”的角色体验电锯、斧头、机枪三种武器,体验到1章节的最终BOSS舞台。每一个舞台结束时都可以进行武器改造,通过游戏获得的“齿轮”道具,可以体验到成长角色的乐趣。特别是《DJMAX》系列的制作者和指导活动的《Pleant Boom》参与了背景音乐和音效的制作,让人十分期待。

刀锋战神是一款华丽的像素艺术和具有操作感的SF风格的横板动作游戏,其特点是豪爽的战斗和丰富的技能、独特的系统。通过这次封测,将提高游戏的完成度,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通过Steam全球上市,之后将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推出。将会扩展到主机平台。

刀锋战神封测申请和试玩版的更详细内容可以通过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67300/Blade_Assault/)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