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 4》Switch中文版发售日确定 PV公布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宣布,由Rebellion开发的《狙击精英4》 (Sniper Elite 4)继较早前宣布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后,本日正式公开发售日期,游戏将于2020年11月17日与全球同步发售。

Nintendo Switch《狙击精英 4 Sniper Elite 4》公布发售日PV (中文版)

荣获英国电影学院最佳英国开发游戏奖提名的《狙击精英4 (Sniper Elite 4)》,将于2020年11月17日征战Nintendo Switch平台。

于集合潜行击杀及众多狙击方法于一身的《狙击精英4》,是目前整个系列当中最受玩家所喜爱的一集,到目前为止各版本于全球合共售出超过2,000万套,成绩亮丽。游戏富有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復古味道,带领玩家们前往1943年的地中海地区,与盟军合作的反抗军在一起,对抗邪恶的纳粹军团。

游戏特色

● 崭新的狙击方式 — 由先进及真实的弹道系统来定义。

● 内容丰富的战役地图 — 收录极为广阔的地图,以及无穷无尽的策略元素。

● 标志性 「X 光透视击杀镜头」 — 无论是徙手或利用子弹击杀敌人,都可以X光透视慢动作形式来观看整个击杀过程。

● 代表性的二战时期武器 — 由步枪、手枪、冲锋枪、陷阱和手榴弹等等,所收录的武器应有尽有。

● 升级及自订 — 角色能力 及 武器都可以自由调整进行升级。

● 战术移动机制 — 在游戏内可根据环境随时做出攀爬、悬挂、摆动和跳跃等各种动作,自由度极高。

● 连线模式 — 支援线上或线下的合作与多人模式。

Nintendo Switch 版本独有功能

▪ 支援 Joy-Con 或 Pro 控制器 内建的陀螺仪作为枪械射击时瞄准之用。

▪ HD震动 - 令玩家可以从 Joy-con 或 Pro 控制器上感觉到瞄准时  心跳跃动,以及子弹击中敌人时的震动感觉。

▪ 支援 Pro 控制器,令准确度得到大幅提升。

▪ 支援无线连结功能,让玩家能在线下跟其他玩家进行合作或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