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世界》与扩展包《凶险戈尔贡》现已登陆Steam平台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Obsidian Entertainment和Private Division很荣幸宣布荣获奖项的黑色幽默角色扮演史诗旅程《The Outer Worlds》现已登陆Steam平台。《The Outer Worlds》由游戏总监Tim Cain和Leonard Boyarsky联合监制。这两位《Fallout》的原创人员再度联手,与Obsidian著名团队打造出了这款激动人心的全新单人RPG游戏。Obsidian此前开发了《Fallout:New Vegas》、《Star Wars: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II》、《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以及《永恒之柱》系列。

《The Outer Worlds》于今日登陆Steam平台。游戏的首款剧情扩展包《凶险戈尔贡》现已单独上架或随《The Outer Worlds》扩展通行证上架。給音乐粉丝的《The Outer Worlds(原声音乐)》也同步登陆Steam平台。我们还为想要享受全部内容的玩家准备了《The Outer Worlds: 企业赞助自选捆绑包》,其中包括游戏本体、扩展通行证和原声音乐。《The Outer Worlds》现也同步登陆G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