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AMES 第三季度收入增长 33% 《零度城市》在中国大受欢迎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全球游戏品牌MY.GAMES宣布2020年第三季度收入年同比增长33%,达到1.45亿美元(106.72亿)。MY.GAMES收入占Mail.ru集团季度收入的40%。国际收入占比达到76%(第二季度为74%)。公司的玩家数量达到7.4亿。

MY.GAMES 第三季度收入增长 33% 《零度城市》在中国大受欢迎

截至第三季度,MY.GAMES收入的75%来自手机端,第三季度收入贡献前五名的手机游戏没有变化,包括《战争机器人》(War Robots)、《喧嚣城堡》(Hustle Castle)、《求生之路》(Left to Survive)、《爱情病毒》(Love Sick: Interactive Stories)和《零度城市》(Zero City)。

手机游戏《零度城市》一直是MY.GAMES在中国市场表现最好的一款作品。与上季度相比,新用户数增长221%,月活跃用户数增长118%,应用内购买增长142%。

MY.GAMES 第三季度收入增长 33% 《零度城市》在中国大受欢迎Pixonic工作室出品的《战争机器人》下载量高达1.77亿,开创了新记录。这款游戏的重大更新版本《战争机器人重制版》(War Robots Remastered)已于10月推出。该重制版游戏曾出现在9月份的Apple年度发布会上。  Whalekit工作室出品的《求生之路》下载量达到了2700万。该工作室出品的另一款游戏《战争前线:全球行动》(Warface: Global Operations)在9月推出了玩家对战市场活动,自1月份游戏推出以来,下载量达到了1200万。

MY.GAMES 第三季度收入增长 33% 《零度城市》在中国大受欢迎

MY.GAMES首席执行官Vasiliy Maguryan表示:“尽管6月全球COVID-19解禁,人们大多数时间用于暑期度假,我们在整个第三季度仍然实现了稳步增长,表现好于全球市场。我们最近整合了Deus Craft,这是我们向全球游戏品牌方向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步。我们将在2020年及以后继续在业务上投入,所有游戏均实现强劲增长。”

多平台专营游戏《战争前线》(Warface)引领了PC和游戏机平台上的增长。《战争前线》专营游戏仍然是公司三大收入来源之一,5月新推出了一款优质B2P战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随后针对中东市场进行了本地化,而任天堂Switch版游戏自2月推出以来已积累了330万玩家。

MY.GAMES 第三季度收入增长 33% 《零度城市》在中国大受欢迎

PC端游戏《征服者之刃》(Conqueror’s Blad)玩家数量在第三季度达到270万,月收入约100万美元。免费网络游戏《天铸》(Skyforge)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任天堂Switch版,成为MY.GAMES的第二款Switch游戏。

Maguryan总结道:“尽管当前全球形势严峻,我们仍将继续为我们的忠实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和服务。我们新出的手机游戏《贵族故事馆》(Storyngton Hall)和《马尼亚大饭店》,以及手机经典游戏《战争机器人》重制版,都大受玩家青睐。我们将在第四季度保持这种积极的态势。”

11月14日至15日,MY.GAMES在上海参加WePlay活动。

关于MY.GAMES

MY.GAMES是一家国际游戏品牌(Mail.ru Group旗下)和领先的东欧在线娱乐公司。MY.GAMES在俄罗斯、欧洲和美国设有11个地区办事处,拥有13个开发工作室和1800多名员工。MY.GAMES为电脑、游戏机和移动设备打造游戏产品。公司运营80多个项目,其中包括《机甲战队》(War Robots)、《喧嚣的城堡》(Hustle Castle)、《命悬一日》(Left to Survive)、《Skyforge》和《Allods Online》等150多款产品。MY.GAMES旗下的产品还包括《战争前线》(Warface)、《ArcheAge》、《完美世界》(Perfect World)、《Revelation Online》、《Conqueror's Blade》和《Lost Ark》等知名游戏。

MY.GAMES的游戏注册玩家已达约7.4亿,同时,公司还从事媒体开发、运营MY.GAMES Store平台,并专门设立投资部门(MGVC),为游戏和电竞服务等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