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终极合辑 – 云游戏版本》现已上线Nintendo Switch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在昨日突击的任天堂直面会上,由505 Games发行的《控制》宣布在Switch平台上推出云版本,现已登陆Nintendo Switch eShop。这个版本将呈现完整的游戏体验,其包含基础游戏、两个拓展包和所有的游戏模式。港服价格为288元港币,日服价格为4980日元。

《控制终极合辑 – 云游戏版本》(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将呈现完整的游戏体验,其包含基础游戏、两个拓展包和所有的游戏模式。游戏含有“显示增强模式”(Enhanced Graphics mode),可以30fps的帧数呈现光线追踪效果,或在关闭光线追踪的情况下以60fps的帧数呈现,也可在移动模式与TV模式下无缝过度。通过快速加载与云端同步存储,玩家可随时随地在有稳定网络连接的地方游玩《控制》。

Remedy公关与沟通总监Thomas Puha 表示“这是Remedy的游戏作品首次登上Nintendo的主机平台!我们很高兴能为Nintendo Switch玩家们以云端的形式呈现《控制终极合辑 – 云游戏版本》(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大家可以加入杰西成为联邦控制局局长的精彩冒险旅程。我们希望玩家享受发现秘密的乐趣并在我们创造的光怪陆离的超自然世界中使用杰西的各种能力。”

游戏中玩家将跟随杰西 法登的视角,探索深邃又黑暗的联邦控制局《控制终极合辑 – 云游戏版本》(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在视觉上将呈现令人目不转睛的惊艳第三人称动作冒险体验。该作将开放式环境与Remedy为人称道的游戏设定与故事叙述相结合,展现了融合多种元素的游戏体验。

*《控制Control》曾在第23届D.I.C.E大奖上被互动与艺术科学学院(Academy of Interactive Arts & Sciences)评为“年度最佳动作游戏”。 更多《Control》的信息与常规更新请见www.controlgame.com。

**《控制终极合辑 – 云游戏版本》(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 不在下列地区发售:中国大陆、塞浦路斯、马耳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与巴西。

更多Remedy Entertainment信息请见www.remedygames.com。更多发行商505Games信息与产品请见www.505games.com。

关于REMEDY ENTERTAINMENT

Remedy Entertainment是一家成功的国际化游戏公司,以其故事驱动与在游戏主机和PC上的震撼视觉呈现而闻名,代表作有《Control》、《Alan Wake》和《Max Payne》。Remedy还开发了自己的Northlight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工具。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芬兰,拥有来自27个不同国家的260多名游戏行业专业人士。Remedy在芬兰的Nasdaq First North Growth Market交易所上市。

关于505 Games

505 Games是一家全球性的游戏发行商,意大利数字娱乐公司Digital Bros的子公司。专注于为所有年龄层的玩家提供最丰富的优质游戏。在顶尖家用游戏主机、PC、移动平台与社交媒体平台发行与分销游戏。

知名付费游戏包括由《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的PC版本、《CONTROL》、《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赤痕:夜之仪式》、《Indivisible》、《兄弟:双子传说》、《泰拉瑞亚》、《ABZÛ》、《Virginia》等。分销盒装游戏产品包括《无人深空》、《地狱之刃:塞纳的献祭》、《Warhammer: Vermintide 2》、《黎明杀机》、《Inside/Limbo》等。

505 Games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与日本等地设立办公室。更多有关505 Games及其产品的资讯请浏览:www.505ga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