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碧之轨迹:改》《闪之轨迹》系列繁中版决定移植至Switch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今日(10月29日),云豹娱乐官方宣布:由日本Niohn_Falcom开发之《英雄传说 零/碧之轨迹改》、《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改》将于2021年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并推出繁体中文、韩文版本。

■『零/碧之轨迹』、『闪之轨迹』系列也将于Nintendo Switch登场!

上述移植作品将以PlayStation 4版『零之轨迹:改』、『碧之轨迹:改』、『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II:改 –The Erebonian Civil War-』、『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Ⅲ』和『英雄传说闪之轨迹Ⅳ -THE END OF SAGA-』的繁体中文版、韩文版为基底,针对Nintendo Switch的游玩体验进行最佳化,支援TV模式、桌上模式和携带模式,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享受「轨迹」系列的乐趣。

Nintendo Switch版轨迹系列作将搭载在PS4版轨迹系列上也备受好评的「高速略过模式」,提供玩家更流畅的游玩环境。此外,也将收录针对PS4版销售的所有下载内容,从一开始便能使用服装和装饰道具等轨迹系列玩家熟悉的各式丰富游戏内道具。

※仅现在PlayStation Store上架销售的下载内容

※不包含消耗性道具

Nintendo Switch版『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改』预定于2021年2月18日上市、Nintendo Switch版『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改』的发售日则预定为2021年4月22日。Nintendo Switch版「闪之轨迹」系列也将随后陆续发售。关于发售日则请耐心等待后续消息。

■Steam版「轨迹」系列后续消息也将于近日发布!

关于已于日前公布的Steam版「轨迹」系列,目前也正准备于近日发布后续消息。详情请参阅云豹娱乐官方社群频道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