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倾情赞助 《街头篮球》SFSA总决赛周末开战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街头篮球》SFSA总决赛周末开战

《街头篮球》SFSA全国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1.15-1.17火爆开战,16支顶级大神战队集结杭州争夺代表FS最高荣誉的总冠军,总决赛期间观看直播赢极品观战礼包,支持自己喜欢的阵营还有机会额外获得奖励,飞利浦将携全新猛腾M1系列电竞显示器272M1RZ以及猛腾系列电竞耳机G6105鼎力相助,助力选手们火力全开,共同见证最强之冠。

【猛腾全程助力SFSA总决赛  释放强劲战斗力】

国际品牌飞利浦之所以全程赞助本次SFSA全国超级联赛总决赛,旨在为更多的篮球电竞玩家提供最人性化的电竞外设以及更好的游戏体验。《街头篮球》SFSA全国超级联赛致力于全力发展全民电竞,作为SFSA指定合作伙伴,飞利浦将以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为宗旨,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内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大力发展电子竞技运动的精神,助力电子竞技选手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次《街头篮球》SFSA全国超级联赛总决赛中,飞利浦作为赛事指定合作伙伴,携猛腾M1系列电竞显示器272M1RZ与猛腾系列电竞耳机G6105全程助力,为选手们提供人性化电竞外设以及畅爽的游戏体验,帮助他们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取得优异成绩。

猛腾电竞显示器272M1RZ兼具高画质和高刷新率,可以将游戏画面真实还原,并能够有效解决画面撕裂、卡顿问题,助力选手提高操作流畅性。爱眼低蓝光模式、不闪屏技术可有效呵护双眼,缓解眼疲劳。猛腾电竞耳机G6105支持7.1声道环绕音效,能够优化声音系统,带领选手“声”临其境。两者完美的音画搭配,可以让选手们全情投入到对决之中。在272M1RZ与G6105的助力下,期待选手们在总决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见证最强之冠  福利领不停】

《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有着悠久的历史,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是一项全民参与的电竞赛事。今年的《街头篮球》SFSA总决赛中玩家仅需要选择自己喜欢阵营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极品礼包。1月15日4大神兽协会的主播战队将进行比赛,支持最终胜出的主播所在的协会玩家将可以获得最强主播协会礼包。

协会代表队伍在胜者组的比赛,每获胜一场将获得2点积分,在败者组的比赛,每获胜一场将获得1点积分,最终协会代表的队伍根据获得的积分拥有最高积分的协会将成为最强协会,投票给该协会的玩家将获得协会助力礼包。支持SFSA总冠军所在的协会玩家将获得冠军协会礼包。

飞利浦一直在中国电竞事业推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飞利浦旨在通过赞助SFSA等相关赛事,与广大的电竞玩家建立牢固的感情纽带。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一起来见证最强之冠。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http://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