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全明星》下一波精彩内容: 指定赛事、挑战系列赛等更新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各位玩家好!《Destruction AllStars》于PlayStation Plus*已推出几星期了。在这段期间内,看见玩家社群是如何在投入一款全新游戏后快速找到诀窍,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难得的经验。 在此谨代表Lucid Games对所有游玩过本作的粉丝,以及大家在社群媒体上给予的支持与鼓励致上诚挚的谢意!

我们很高兴能收集到各位对本作的意见,并会尽快应对。目前已经发佈了几个更新,直接回应玩家社群对游戏内语音聊天、赚取全明星钱币的方式所提供的意见,并修复了一些当机错误。感谢各位的评语和建议,这些回馈都非常出色且值得我们慎重考虑,请继续不吝赐教!

未来更新内容

在2021年接下来的日子裡,我们还将推出很多内容给《Destruction AllStars》 的玩家们。例如,下週开始将新增八对八的浴血混战作为指定赛事。这是开发团队针对社群反映的意见直接做出的更动,之后还有会有更多更新。以下将让大家抢先一睹后续几个月即将上线的内容,同时也会稍微提示我们的长程计画。

二月

● 指定赛事:八对八浴血混战(可以多人组队!**)

● 经验值加倍週末

● 创世纪的挑战系列赛

三月

● 指定赛事:四对四储金争霸战

● 经验值加倍週末

● 青牙的挑战系列赛

● 10种新外观

四月

● 指定赛事:单人龙捲车大战

● 经验值加倍週末

● 一些新的惊喜……

经验值加倍週末的内容想必不用多加介绍,而指定赛事则是我们结合既有赛事与新的玩法,开放玩家体验一到二週的设计。在下週的赛事列表「八对八浴血混战」当中,我们将以指定赛事的形式综合不同的核心游戏模式。临近四月时,我们会再公佈《Destruction AllStars》的常态内容更新。

挑战系列赛

在State of Play节目介绍《Destruction AllStars》时,我们曾简短提及挑战系列赛和玩家在明星生涯中可赚得的货币。在此,我们想更深入地说明。

挑战系列赛是以特定明星角色以及其对手为主题的单人游玩体验。在开头与结尾都有剧情动画,让玩家对明星角色之间的关係和敌手有更多瞭解。每项活动除了赢得比赛之外,还需要完成多项挑战,给予玩家更多动机反覆游玩,解锁额外奖励。

挑战系列赛让玩家有机会能赢取该明星的珍贵外观与涂装物品。这些物品只能在挑战系列赛中取得,其中有些甚至足以媲美能在后台获得的酷炫外观。

除了本作中的四种核心游戏模式外,挑战系列赛中还准备了几种独特的游戏模式供玩家体验:

极速大逃杀: 极速大逃杀是一场究极计时赛。玩家必须奔跑或飙车穿过检查闸门,并在途中尽可能收集时间罐来延长时间,挑战在时限内抵达终点。不过可得小心对手和其队友突然现身,试图在你抵达终点线前将你连人带车一起破坏。

碎碎平安:在时限内破坏所有积分箱来获胜。你可以徒步或驾车破坏它们。不过,可得留意竞技场中各种足以拖慢你速度的危险。

载客大战:简单来说,这就是由你的明星角色所提供的计程车服务。跳上任一辆车,选择一位乘客,把客人载到目的地后再去找下一位。在时限内载客达到规定人数即可获胜。不过,竞技场中的各种危险和对手与其队友都会试图阻碍你,你的乘客将必须冒著生命危险乘车。在此提供一个有用的诀窍:善用衝撞机制,可以在加速的同时闪避各种攻击。

抢分衝突战:玩家和对手必须比赛破坏车辆,数量较多者获胜。这种规则下没有平手,玩家必须要比对手破坏更多辆才能胜出。在此提供几个诀窍:重击对手可以赚取加倍的积分。不过请记得,对手也知道他们能藉由相同的方式获得加倍积分。建议尽快召唤英雄座车,以抢得先机。

飙分对决:这是最后的对决了。你的对手在整个系列赛中无所不用其极地想要搞破坏,如今终于迎来对决的时刻。或者该说……这样的时刻就快到了。首先,你得先破坏对手的所有队友,之后才能和死对头进行一对一的对决。无论是用英雄座车对英雄座车或徒步对徒步,方法不拘,总之打爆对手就算赢。

玩家现在只要前往挑战系列赛的选单,即可免费解锁巨无霸的挑战系列赛。

全明星钱币和破坏积分

在《Destruction AllStars》当中,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赚取两种货币:全明星钱币和破坏积分。

全明星钱币可透过游玩线上多人赛事**、提升明星等级和完成每週挑战来赚取。

积分目前是仅供在PlayStation Store购买的付费货币,但不久后也会开放透过游戏内活动来赚取。全明星币可以用来在后台购买各个明星和玩家个人档案的涂装物品。这类物品种类繁多,玩家们可搭配不同外观、表情动作、战吼,量身打造明星,也可为个人档案更换不同的横幅装饰。

上述道具都不会使玩家在实际对战时更为有利,只是用来展现自我风格。

破坏积分可以用来在后台购买部分涂装物品。大部分物品都开放用破坏积分或全明星钱币购买,玩家可以选择喜欢的方式选购。

破坏积分也能用来购买挑战系列赛。完成其中的挑战后,也可解锁挑战系列赛专属的涂装物品。每位角色的挑战系列赛价格为400破坏积分,其中露比塔的系列赛则特别调降为200破坏积分,让玩家可以由此入门。

我们今年仍会持续推出新的挑战系列赛,让玩家持续有新鲜的内容可游玩,同时也能赚取涂装物品。

和我们保持联繫

Lucid的开发团队透过Lucid Games的推特帐号与社群互动。大家破坏、闪躲和其他游玩精华都相当精彩。我们深明社群媒体的威力,可以凝聚玩家,让大家随时掌握游戏最新消息,并一起分享在竞技场中的精采时刻。

为此,我们很兴奋能在此宣佈正式设立《Destruction AllStars》的官方推特帐号!

如果你想得知游戏的最新资讯,请务必关注我们的帐号,并在相关发文中标记我们!我们已经看到不少厉害的粉丝创作、直播片段以及来自玩家社群的提议,期待大家更踊跃分享。

数位销售

由于我们改为在PlayStation Plus上推出《Destruction AllStars》,价格方面也会有所调整。我们很高兴宣佈《Destruction AllStars》将于4月6日起推出数位版供玩家选购,售价为港币148元 / 新台币590元。不仅价格实惠,玩家也能确保在PlayStation Plus的推广期间结束后,仍能持续游玩本作。当然,只要玩家已经将本作加入游戏保存库当中,那麽只要继续保有PlayStation Plus会籍,就能继续畅玩。

在此,我们想再次对所有玩过本作、分享游玩影片和询问今后新内容的玩家表达诚挚的感谢。我们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后续游戏内容,等不及要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分享!

我们竞技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