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漫威银河护卫队》一起踏上拯救宇宙(应该是啦)的旅程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漫威银河护卫队》2021 年 10 月 26 日发售中文版,化身为星爵体验星际异攻队的原创故事。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松田 洋祐,以下简称SQUARE ENIX)于 2021 年 6 月 14 日举办的线上直播「SQUARE ENIX® PRESENTS」中宣布,将与Eidos-Montréal 联手推出《漫威银河护卫队》。这是一款原创剧情的刺激第三人称单人动作冒险游戏。由 Eidos-Montréal 和Marvel Entertainment 合作开发的《漫威银河护卫队》将于 2021 年 10 月 26 日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同时发售,支援 GeForce NOW 云端串流服务的 PC(Steam)版为 2021 年 10 月 27 日发售。本作支援中文。

启动星爵的喷射靴,驰骋星际、纵横宇宙。这部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将带你踏上荡气回肠、惊险万分的星际之旅,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角体验《漫威银河护卫队》。与一言不合就爆走的银河护卫队并肩作战,用手中的双枪杀出一条血路,一次又一次攻克激烈的战场。同时还有许多原创和经典漫威角色与你一同捲入这场攸关宇宙存亡的激烈混战。你没问题的。应该啦。

Eidos-Montréal 工作室负责人 David Anfossi 表示:「Eidos-Montréal 开发团队非常荣幸能和值得信赖的 Marvel Entertainment 一起打造这部经典系列的游戏作品。本工作室的开发团队向来擅长钻研 IP,并在故事与美术中融入自身的创意与技术。漫威的《银河护卫队》自然也不例外。」。

《漫威银河护卫队》在经验丰富的 Eidos-Montréal 与 Marvel Entertainment 紧密合作之下打造而成,从拥有超过五十年歷史的《银河护卫队》系列中寻找灵感,带来和原作完全相同的原创体验。在这部基于漫画原作的独立作品中,彼得.奎尔与他的银河护卫队伙伴将在阴错阳差之下成为银河系最初也是最后一道防线,玩家将踏上横跨众多星球的热闹旅程。

Marvel Games 的执行副总裁暨负责人 Jay Ong 表示:「《银河护卫队》系列的三大基础元素就是科幻、家庭剧和摇滚乐。我知道这个开发团队能够完成符合这些基础元素的作品,因此非常兴奋能与他们合作。我深信 Eidos-Montréal 一定会实现他们的承诺,十分期待在今年 10 月能与各位粉丝一起玩到这部作品。」。

玩家熟悉星爵动感十足的战斗风格后,就能用元素爆能枪歼灭对手,或运用银河护卫队其他伙伴的独特能力,打倒星球间各式各样的敌人。另外,玩家身为银河护卫队的队长,可以享受奎尔与其他伙伴的对话与交流,加深与这群怪咖家人的感情。

最后,《漫威银河护卫队》当然也不能少了搭乘米兰号在宇宙四处航行时可以聆听的杀手级音乐。本作有着丰富的 1980 年代经典名曲与原创乐曲。

《漫威银河护卫队》中文版将于 2021 年 10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同时发售,支援 GeForce NOW 云端串流服务的 PC(Steam)版为 2021 年10 月 27 日发售。目前已可预购一般版及豪华版。预购商品内容请参考《漫威银河护卫队》官方网站, 或追踪本作的官方社群帐号。

将于各商店、地区陆续开始预购。

■ PlayStation™Store

台湾: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tw/product/HP0082-PPSA02827_00- 7702232332695629

香港: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hk/product/HP0082-PPSA02827_00- 7702232332695629

■ Microsoft Store

https://www.microsoft.com/zh-tw/p/漫威星際異攻隊/9p2gtdk0thpq?ocid=AID2000142_aff_7593_1243925

■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88850/Marvels_Guardians_of_the_Galaxy/

※Steam 版为 2021 年 10 月 27 日发售

Marvel Entertainment 简介

Marvel Entertainment, LLC 是由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全额出资的子公司,也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版权角色娱乐企业之一,旗下拥有过去 80 多年来活跃于各种媒体的 8000 多名角色,触角深入娱乐、授权及出版。更多资讯请参考 https://www.marvel.com

© 2021 MARVEL

Eidos-Montréal 简介

Eidos-Montréal™成立于 2007 年,是一家首屈一指的互动娱乐开发开发工作室。致力于推出深受玩家喜爱的作品,包含广受好评的《Tomb Raider®》和《Deus Ex®》系列。 该工作室擅长打造精彩故事及沉浸式世界和冒险体验,让全球玩家都感到印象深刻。Eidos-Montréal 的团队在多元工作环境中紧密合作开发许多互动娱乐作品,并随时保持丰富创造力与对最新技术的敏感度。Eidos-Montréal 及旗下工作室 Eidos- Sherbrooke™ 及 Eidos-Shanghai™,都隶属 Square Enix®集团。更多关于 Eidos-Montréal 的详细资讯请参考 https://eidosmontreal.com

SQUARE ENIX CO., LTD.简介

SQUARE ENIX CO., LTD.致力于持续推出充满独创性崭新内容和服务的畅销作品,位于娱乐产业领域中的领导地位。本公司集团的代表作品为《DRAGON QUEST》系列(累计出货、下载贩售量超过 8,200 万套)、

《FINAL FANTASY》系列(超过 1 亿 6,100 万套)、《TOMB RAIDER》系列(超过 8,200 万套)与《SPACE INVADERS》系列等等。(https://www.jp.square-enix.com)

※SQUARE ENIX 与 SQUARE ENIX 商标、DRAGON QUEST、FINAL FANTASY、TOMB RAIDER、SPACE INVADERS 及其他公司名称和商品名称,皆为 SQUARE ENIX 集团于日本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上述之外的公司名称和商品名称,皆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