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在线模式在尘土飞扬的罗兹镇中,找到“索夫拉诺”钻石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荒野大镖客2》在线模式最新活动,另有抢劫圣丹尼斯的酒馆、提名系列赛奖励及更多内容。

名为“索夫拉诺”的珍贵黄钻正短暂滞留于罗兹,而当地的富贵精英聚集一堂,讨论谁会负责看管这款宝石。据闻,理查德参议员的一位代表将取走“索夫拉诺”,而您需要找到所在地的关键信息。无论您是打算引开守卫的注意、偷偷地摸进去,或是火力全开,您都需要追踪并获取宝石。

完成索夫拉诺机会,即可免费获赠一款自选武器部件。同时,在残酷难度下完成此机会,即可解锁迪普莱西礼帽,供您在纳扎尔夫人处购买。

酒馆合约:抢劫圣丹尼斯的酒馆

圣丹尼斯的酒馆富得流油。如同闻到血腥味的鲨鱼一样,地下世界也想分一杯羹,还想分到一点资本券。酒馆合约是一种全新的犯罪合约,共包含三个任务:您将从当地酒馆收取钱财。请注意,部分店主同意这种安排,但您可能需要动用暴力来向某些店主收取钱财,而非冷静地用语言来说服他们。

与西恩·麦奎尔、安东尼·福尔曼、乔或兰顿对话,开始征收费用。

快枪手俱乐部(一)

快枪手俱乐部(一)截至 8 月 9 日。本周升级到快枪手俱乐部(一)以解锁拉什伍德衬衫和其他奖励。本周所有快枪手俱乐部拥有者将收到一份资深或卓越职业物品五折优惠,以及一款免费衬衫和外套作为奖励。另外,购买所有四张快枪手俱乐部通行证,可免费获取万圣节通行证(二)。

快枪手俱乐部(二)将于 8 月 10 日推出。

提名系列赛奖励

无论您偏好于哪个模式,本周由庄家决定玩法:参与提名系列赛中的三场比赛,即可获取一份自选非职业多用途马六折优惠。

武装号召模式即将于下周推出

在全新的生存战模式中果断行动,帮助当地镇民对抗一波接一波的敌人,“武装号召”:将于 8 月 10 日推出。

土库曼马30% off

霰弹枪30% off

职业武器版本30% off

近战武器、弓和改良弓40% off

帽子40% off

PRIME GAMING 福利

Red Dead 在线模式玩家只需在 8 月 30 日前绑定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账户至 Prime Gaming,即可获取一顶 15 级或以下的免费帽子、一份滚轮闭锁式步枪五折优惠和一份野外用品商指定营地装备七折优惠。

请查看 Rockstar 支持,了解详情和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