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 战锤3》「震旦天朝」派系宣传PV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欢迎来到昊龙御下,勇武之士悍不畏死、战争机器巧夺天工的国度。

“震旦天朝是一片与周遭宁和共处的乐土,每位将士都深知自己在龙帝的宏图大业中所担当的重任。这种理念和意志叫做『金石宁和』,在震旦军队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传奇领主

震旦天朝是 Warhammer 世界中最悠久、也是最强大的文明国度之一,数千年来几乎未曾有所改变。昊天龙帝的子嗣们统治着这片土地,这些古老而强大的存在能够化身人形,并掌握着名为阴阳之道的神秘魔法『飙龙』妙影统御着震旦的北境,长垣的重兵也归其指挥。冷漠又孤僻的她在从父皇昊天龙帝手中接下守护卫北列省的重任后,已统治了此地数百年之久『镔龙』昭明统御着震旦西部,以及通往哀痛山脉的天路。他是一位骁勇善战的前线勇士,镇守着帝国的西部边陲,并令沙漠各部族安分守己——但其他龙神却时常怀疑这位兄弟的心智是否正常。

游戏风格

若用一个词来描述震旦,那就是『宁和』。震旦的龙神以及军队都遵循着秩序,寻求万物的平衡——包括他们的战斗方式 。龙帝的军队偏重防御,通常以坚如铁壁的防御和摧枯拉朽的火力粉碎敌军,而赢得战斗的主要秘诀便是令整支军队作为一个整体高效行动。他们的军队在战场上维持宁和的时间越长,能够解锁的加成就越强力。

军队名册

作为旧世界科技最为先进的国家之一,震旦能够组建出无数现世中最为强大、最为致命的部队。诸如玉勇与天廷龙卫这样的精锐部队组成了军队的核心,而势如泰坦的俑士禁卫、精工打造的五行战争罗盘与空灵飘逸的巨龙马骑兵将为他们提供火力强大的支援

有关震旦天朝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公布。若想获取更多有关今日揭秘的消息,请访问 Total War Blog

或是通过 Games Workshop 的 Warhammer Community article:https://www.warhammercommunity.com/直接从制作方那里了解内幕

更多信息:

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42710/Total_War_WARHAMMER_III/

网址:https://warhammer3.totalwar.com/

Total War Blog:https://www.totalwar.com/blog/total-war-warhammer-3-grand-cathay-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