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NS游戏《神技 盗来》繁体中文版决定于 2022年10月13日推出!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神技 盗来》发售日公布,本次移植除画质提升外,还追加了自动存档等新功能,并对游戏内各种教程引导做了调整。

云豹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陈 云云)今日宣布,ACQUIRE Corp.(董事长兼社长:远藤 琢 磨 )开发的匿踪偷窃动作游戏《 神 技 盗 来 -KAMIWAZA TOURAI- 》( 支 援 平 台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的繁体中文版(语音:日文 / 字幕:繁体中文、韩文、日文)将于2022年10月13日(四)与日本版同步推出。

■《神技 盗来 -KAMIWAZA TOURAI-》 官方影片

■ACQUIRE 的名作《神技 -KAMIWAZA-》将于当代主机上重现江湖!

2006 年 于 PlayStation®2 推 出 的匿踪偷窃动作游戏《 神 技 -KAMIWAZA- 》 , 如今将登陆PlayStation®4 与 NintendoSwitch™!

 除了提升整体画质以实现更高解析度(Full HD)与更精细的贴图外,也新增了自动保存功能、调整各种教学内容等,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原作气氛同时,提供玩家们更佳的游戏体验。

 此外,本作也将支援繁体中文、韩文与日文三种语言字幕,让更广大的玩家们得以尽情享受本作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