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罪执⾏游戏Yurukill》Steam免费体验版即⽇起开放下载!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Steam免费体验版今天上架!可游玩第⼀章完整内容&存档可继承⾄正式版!

IzanagiGames, Inc.(位于东京都江东区,制作⼈兼CEO:梅⽥慎介)宣布,冤罪逃脱冒险&弹幕射击游戏《冤罪执⾏游戏Yurukill》Steam® 免费体验版将于本⽇ 2022 年 6 ⽉ 22 ⽇上架。

本作由《狂赌之渊》河本焰担任原作、武野光担任剧本,弹幕射击游戏部份则由G.Rev 负责开发。

◆《冤罪执⾏游戏Yurukill》Steam 版产品资讯

Steam 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33840/_/

Steam 体验版上架⽇:2022 年6 ⽉22 ⽇

发售⽇期:预计 2022 年7 ⽉8 ⽇(五)上市

预定售价:6,600 ⽇圆(前述售价依所在国家、地区有所不同)

⽀援字幕:⽇⽂/英⽂/简体中⽂/法⽂/德⽂(※预定陆续新增对应字幕语⾔)

⽀援语⾳:⽇⽂

◆关于愿望单

将本作添加⾄愿望单,就能在游戏发售时即时收到通知,并抢先获得体验版的上架资讯、相关活动通知及特卖资讯。

别忘了按下Steam页⾯中的「添加⾄您的愿望单」按钮,将《Yurukill》添加⾄愿望单!

◆作品简介

游戏名称:冤罪执⾏游戏Yurukill

原作/剧本:河本焰(狂赌之渊)/武野光

监制&制作:梅⽥慎介(Death Come True)

⾓⾊设计:清原纮(苍蓝⾰命之⼥武神)

BGM:⼩见⼭优⼦(魔物猎⼈系列)

游戏类型:冤罪逃脱冒险&弹幕射击

射击游戏开发:G.Rev(被诅咒的⼩护!)

PS4®、PS5®、Nintendo Switch™免费体验版上架⽇:2022 年 4 ⽉28 ⽇

PS4®、PS5®、Nintendo Switch™正式版发售⽇:2022 年 5 ⽉ 26 ⽇(⽇本、亚洲)

Steam®免费体验版上架⽇:2022 年 6 ⽉ 22 ⽇

Steam®预定发售⽇:2022 年 7 ⽉ 8 ⽇

发⾏⼚商:IzanagiGames, Inc.

⽀援平台:PS4®、PS5®、Nintendo Switch™、Steam®

实体版/下载版建议售价:7,678 ⽇圆

版权宣告:(c)IzanagiGa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