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最新游戏情报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角色介绍、庭院探索

7 月 7 日(四)释出最新游戏情报!公开来自『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中的「蕾恩」、「静名」、「卡希姆」、「梅亚」的角色介绍!此外也公开关键词《童话庭园》,以及本作中新系统「庭园探索」等最新情报!!

■角色介绍

蕾恩‧布莱特/Renne Bright

年龄:17 岁

武器:大镰刀

CV:悠木碧

「哎呀,现在的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平凡美少女学生会长育?」

从利贝尔王国来到名校《亚拉密斯高等学校》留学的二年级学生,和亚妮艾丝住在同一间学生宿舍,是她的学姐。

拥有能够精准且完美解决各种难题的天才般能力,在校内被视为无所不能的学生会长。

过去曾作为结社《噬身之蛇》的执行者活动,并拥有自幼便发表多篇博士论文等超乎常人所能理解的经历,

使她备受 CID(中央情报省)、大陆各地的技术人员以及地下社会瞩目。

在与黑帮《阿玛塔》有关的事件中,曾发挥其实力提供亚克莱德解决事务所与游击士协会协助。

如今组成《技术联盟》一事已逐渐有眉目,她当初进入共和国的目的眼看即将达成,因此似乎赶在「亚拉密斯学艺祭」前夕暂时返回利贝尔王国……

静名‧雷姆‧御摺木/Shizuna Rem Misurugi

年龄:24 岁

武器:漆黑大太刀

CV:内田真礼

「啊,要拒绝也无所谓喔?到时我擅自出手帮忙就是了。」

擅使《黑神一刀流》,拥有《白银剑圣》别名的最强武士集团《斑鸠》的副团长。

手中的漆黑大太刀在长长的刀身上刻著细緻的纹路,剑术足以技压各路强者。

虽然脸蛋稚气未脱且行为举止天真烂漫,但能以师父传授的《观之眼》掌握事物的本质,具备符合剑圣之名的器量。

潜伏于共和国东部的《伊修加尔山脉》时和亚克莱德解决事务所产生交集,其后在被牵扯进黑帮组织《阿玛塔》引发的一连串事件的过程中曾暂时提供范恩等人协助。

《斑鸠》似乎和共和国政府间做了某种交易,但该组织的全貌和活动目的目前仍旧不明。"

卡希姆‧阿尔法德/Kasim Al-Faye诶

年龄:28 岁

武器:军用破坏铳枪

CV:梅原裕一郎

「菲莉妲,能为你的『火焰』下定义的没有别人──就是你自己。」

拥有《灼飙》名号,

被誉为是高阶猎兵团《库鲁格战士团》首席战士,同时也是菲莉的亲哥哥。

行事态度总是泰然自若,不会露出任何破绽,拥有足以将巨大的军用破坏铳枪运用自如的强大臂力

以及优秀的指挥能力,在战斗力方面堪称是「最强」的狠角色之一。

目前担任《马尔铎克综合警备公司》的警备主任,两年前则曾以战术教官身分指导范恩搭配打击剑

和零式劲术的战术运用方法。

目前已和库鲁格战士团断绝关系,对于年龄有段差距的妹妹菲莉不会刻意冷漠对待,但也不会过度亲暱,感觉比较像是从远处默默守望妹妹努力作为战士和一个人有所成长的过程。

梅亚/Mare

年龄:??岁

CV:长縄まりあ

「我随时都可以动手,范恩──!让他见识一下『正牌』的风范吧!」

安装在范恩的战术导力器《赛法(Xipha)》中的特製空洞核心(支援用 AI),是拥有强烈主见的类型。

原本是为了 AI 而设定的人格,但在与原型导力器(八创世)共鸣下,变得以投影的方式出现在现实世界中,并展现令人难以相信是 AI 的「自我意志」。

似乎能自由控制大量的晶片(灵子装片),曾让范恩全身披上晶片装甲,变化为《魔装鬼》,藉此多次为他解围。

在和黑帮组织《阿玛塔》战斗的过程中,范恩得知梅亚似乎背负著什麽职责,而且在特殊的状况下甚至能取代人类的意志,但实际上究竟……?

魔装鬼/Gren诶el

CV:小野大辅

妖精型支援 AI「梅亚」显现在现实世界中,让范恩‧亚克莱德在全身披上晶片(灵子装片)的装甲后变化而成的姿态。

在「梅亚」支援下进行魔装鬼化,能大幅提升范恩的体能,发挥超越人类所能理解范畴的强大战斗力。

疑为共和国首都的离奇杀人事件凶手的绯红色魔装鬼「魔装鬼‧佐尔格」外表看来也同样身披晶片装甲,然而那是否和范恩的魔装鬼一样具有「枷锁」的性质则不明。

在追查事件的过程中,范恩将与梅亚一起多次与魔装鬼‧佐尔格以及提供支援的空洞投影「绯之阿尔缇拉」对峙。"

■关键字介绍

《童话庭园》

利用战术导力器《赛法(Xipha)》和导力网路的塞姆利亚大陆首个虚拟空间服务。

以马尔铎克公司独家研究开发的「战斗模拟装置」的资料为基础,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和扩充功能。

可藉由自导力网路读取庞大资料生成大规模的领域,即便相隔两地的使用者也能轻易存取同一个虚拟空间。"

■ 系统介绍

庭园探索

‧在「童话庭园」当中,可以从可参加战斗的成员中自由编组队伍,

探索重现在虚拟空间当中的地区。

‧在各地区达成指定的任务后,便可移动至下个地区。

通过规定数量的地区后,将必须与强敌战斗。

‧战胜强敌除了可获得各种稀有道具外,还可获得大量解析「祕仪方块」所需的「晶片代币」。

※玩家可随时存取「童话庭园」,在推进本篇故事时也可自由来往该空间。

※此外,即使是在本篇中分头行动的角色在「童话庭园」的虚拟空间中也可暂时组队一起行动。

祕仪方块

‧消耗在探索庭园和使用「晶片探测」获得的「晶片代币」,让梅亚解析存在于导力网路上的「祕仪方块」。

‧进行解析除了可获得大量耀晶石外,还可获得消耗型道具、配件、稀有装备,以及强化战技所需的特殊道具等

强化战技

‧使用解析祕仪方块时获得的特殊道具,可阶段性强化各角色的战技/S 战技。

‧除了可提升威力和晕眩值之外,还可缩短发动战技后的僵直时间等,部分战技在强化后将变得更加好用。

‧另外,将战技强化至特定阶段后,还可视角色不同获得提升命中率、提升最大 HP 等能力值奖励。

※战技性能也会反映至《童话庭园》之外,因此可藉由探索庭园~解析祕仪方块~强化战技来大幅提升战力。

马尔铎克支援

‧在虚拟空间「童话庭园」当中,马尔铎克公司的米拉贝儿‧亚尔顿服务专员将提供使用者各种服务作为支援。

‧除了补给探索与战斗不可或缺的 CP(战技点数)、买卖道具服务和可用小游戏形式挑战各种任务的活动支援外,也可变更在「童话庭园」中的背景音乐。

※玩家可任意切换「童话庭园」的服务画面、探索时的原野画面、原野战斗和指令战斗四种不同场面的背景音乐。

使用「晶片探测」获得晶片代币

‧在城镇中和迷宫等处按下 R3 按钮,可在玩家角色周围张开晶片领域,藉此找出对晶片有反应的物件。

‧藉此除了可获得解析「祕仪方块」用的「晶片代币」外,甚至还能找到被晶片迷彩隐藏的道具、回复装置、可破坏物件等……!!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开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