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重制版》特性宣传片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最新特色影片让大家一窥视觉及游戏玩法强化内容

联合总裁Neil Druckmann透露,《最后生还者:重制版》PS5版将主打大量强化游戏玩法与视觉呈现,将游戏更推近其最初的开发愿景。创意总监Shaun Escayg和游戏总监Matthew Gallant将带大家透过开发团队Naughty Dog最新释出的影片,深入一窥游戏在各方面完成的更新与强化功能。

   

仅管《最后生还者:重制版》的渲染技术已能达到原生4K目标帧率30 FPS或动态4K目标帧率60 FPS,且採用PS5当家技术DualSense无线控制器触觉回馈、扳机效果和3D音效*,本重製版却绝非纯粹只在解析度和帧率上有所提升,而是全面改版!

从美术指导到角色模型,整部游戏经过了重新建构,以善加利用新世代绘图功能,让本作能够达到工作室在打造游戏体验时一直渴望实现的视觉保真度。PS5强大的硬体实力确实催生出许多视觉优势:更密集的物理结构让子弹现能划破实物与环境物体;过场动画也能够做到与游戏进行无缝接轨。动作比对技术意谓著人物动画以更直觉而逼真的流畅度呈现,让各角色及其跟周遭世界的互动显得更真实可信。此外,升级版AI也让人物以更真实合理的方式在游戏世界裡生活,比如同伴会更实际地寻找掩护来避开NPC敌人的视线。

这所有的强化内容都是为了要提高游戏的临场感,却并不仅止于此。Naughty Dog跟社群交流合作,应粉丝要求融入包含「永久死亡」模式、快速通关的模式、以及大量乔尔与艾莉的全新可解锁服装等新内容。本重製版还採用60多种协助工具选项,胜过开发团队能为《最后生还者2》提供的数量。

《最后生还者:重制版》预定于2022年9月2日登陆PlayStation 5。

*需配备4K显示装置。

**3D音效需透过电视喇叭或类比 鳄 USB立体声耳机才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