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览PlayStation VR2的使用者体验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查看PS VR2全新透视影像和播送选项

产品管理部门资深产品经理Yasuo Takahashi

PlayStation VR2的发行进度已来到全力衝刺阶段,我们迫不及待让您尝试我们新世代的虚拟实境头戴装置,探索各种精彩的全新游戏和体验。  就在发行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我们希望带您抢先一窥PS VR2即将呈献的部分使用者体验功能。

透视影像

PS VR2具备全新的透视功能,让您可以在戴著头戴装置的状态下查看週围环境。有了这项功能,您不需要脱下头戴装置,便能轻鬆查看PS VR2 Sense控制器在房间中的位置。透过PS VR2的嵌入式前置摄影机,使用者可按下头戴装置上的功能按钮或使用控制中心的分页卡,切换观看週围环境或PS VR2上的内容。控制中心分页卡也可用来快速存取其他PS VR2设定,例如调整您的游玩空间。

透视影像仅具观看功能,未提供录影选项。

播送个人游玩实况

只要将PS5的HD摄影机连接到主机,玩家即可使用PS VR2全新播送功能拍摄自己游玩的实况。这是在头目战斗中展现您的身手和反应的绝佳方式,还能即时与其他伙伴玩家分享您的反应!

自订游玩空间

PS VR2的游玩空间可透过PS VR2 Sense控制器和嵌入式摄影机进行自订。您可使用摄影机扫描房间,并透过PS VR2 Sense控制器,根据您的游戏风格和房间环境需求来扩展和进一步自订游玩空间。

在游玩期间,若您接近自己设定的边界,就会收到警告,提醒您正在接近游玩空间边界。在连接PS VR2期间,都可以随时修改设定。设定好游玩空间后,系统将会储存设定,除非您进入其他游玩空间。

VR模式和剧院模式

在VR模式下,玩家可以在虚拟环境中以360度观看VR游戏内容。内容显示规格为4000×2040的HDR影片格式(单眼2000×2040),帧率为90Hz鳄120Hz。

在剧院模式下,玩家可以在虚拟剧院萤幕上查看PS5系统和UI,以及所有非VR的游戏和媒体内容。剧院模式下的内容显示规格为1920×1080的HDR影片格式,帧率为24鳄60Hz以及120Hz。

作为持续性开发进程的一环,PS VR2游戏开发商将可透过即将登场的新系统软体版本,开始获取PS VR2的最新使用者体验。PS VR2充满各式值得期待的精彩内容,我们迫不及待想要与您分享更多关于这款次世代虚拟实境头戴装置的细节,以及它所实现跃进式游戏创新。我们很快就会分享更多资讯,包括推出日期以及即将在平台上推出的其他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