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桥 开魂路》沿用原作电影演员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投身幕后动补,精湛演绎角色

大宇资讯2022年度恐怖类游戏新作《女鬼桥 开魂路》,这款改编自悬疑惊悚电影《女鬼桥》以第一人称隐蔽式视角,进行生存冒险与解谜的游戏。研发团队特邀原《女鬼桥》电影演员及多位专业剧场演员,投身加入高规格动态捕捉工作,提升剧情角色整体呈现的细腻度。

游戏以《女鬼桥》电影作基础,剧情环绕在东湖大学的恐怖校园传说上,讲述六名大学生参加试胆大会,挑战禁忌恐怖传闻的故事。玩家也将在游戏中轮番操控六位主要角色,从不同角度去感受这件骇人听闻的灵异传说。

沿用电影演员葛丞 投身幕后动捕工作

有别于一般恐怖游戏,《女鬼桥 开魂路》剧情走向与选择安排是本作重点之一。为了让角色随着剧情推进,动作呈现更加真实到位,让玩家有身历其境的感觉,研发团队特地找来原《女鬼桥》电影演员跟其他经验丰富的专业剧场演员,加入游戏幕后动态捕捉的工作。

游戏运用动态捕捉技术(MotionCapture)将真实人体的动作记录下来,转成数字数据,再运用数字运算产生出角色的动作,让游戏研发团队可以快速取得角色动态数据。在动作细节捕捉上,例如:拿着平安符微颤的手,或是小心翼翼、如履薄冰踩上阶梯的脚步,都能让玩家体验更升级、感受更细腻动人。而其中在《女鬼桥》电影中,饰演黎文耀一角的葛丞,更是在游戏幕后中担任重要一角,用动态捕捉的方式,演绎出游戏中的黎文耀,充份为角色赋予灵魂及文化内涵。



演员葛丞进行动态补捉工作照

搭STEAM生存节活动 踊跃试玩中

适逢鬼月期间,《女鬼桥 开魂路》恰搭上STEAM推出生存节的活动列车,在平台上持续开放玩家试玩!由于游戏将在8/25平台即将上架,引来众多玩家在讨论区上热烈讨论与评价!喜爱生存、冒险类型游戏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生存节活动将至8/8为止,上线为期一周,立即上STEAM加入试玩行列!

 《女鬼桥 开魂路》试玩版:Steam - 女鬼桥 开魂路 (steampowered.com)

《女鬼桥 开魂路》最新预告影片:

《女鬼桥 开魂路》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bc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