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Devolver滚滚乐》正式发售啦!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Devolver滚滚乐 / Devolver Tumble Time》如今已正式登陆iOS App Store及Google Play平台!噢耶!

《Devolver滚滚乐 / Devolver Tumble Time》,免费手游的未来的未来,如今已正式登陆iOS App Store及Google Play平台!噢耶!

《Devolver滚滚乐 / Devolver Tumble Time》邀请各路玩家们来到游戏里,在一段段60秒的急促且不可预料的肾上腺素狂潮中考验自己对Devolver的品牌认知度。

游戏里,你可以解锁此前Devolver游戏中大量你喜欢的难忘角色,他们出自Gris、挺进地牢、火线迈阿密、影子武士、英雄萨姆、王权以及其他更多游戏!

游戏里内置的货币就有超过14种,还有海量的广告投放,无尽的升级天梯,超特别的采购方案等等等等,《Devolver滚滚乐》认真回答了亘古一问:“免费游戏如果真的好玩,怎么办?”

大家很快便将意识到,在《Devolver滚滚乐》的世界里,唯一不免费东西的就是你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