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鬼族武者立志传》于NS/PS平台开始接受预购!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ONI:鬼族武者立志传》 于 Nintendo eShop/PlayStationStore 开始接受预购!

云豹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陈 云云)今日宣布,作为SHUEISHA INC. 与SHUEISHA GAMES合作业务之一,由KENEI DESIGN开发的3D动作游戏《ONI:鬼族武者立志传》,将于今天2023年2月9日(四)起于Nintendo eShop和PlayStation™Store开始接受下载版预购。此外,在预购期间预约本作,将可享有10%OFF特惠价作为预购特典(在PlayStation™Store,此特典仅供拥有PS Plus会籍的玩家独享)。

Steam®商店则将从发售日当天至2023年3月16日(四)2:00(日本时间)为止期间实施10%OFF的限期特卖。

《ONI:鬼族武者立志传》官方网站: https://www.cloudedleopardent.com/game/oni/zh-hans/ 

■下载版预购特典(Nintendo eShop、PlayStation™Store)

在 2023 年 3 月 8 日(三)23:59(当地时间)前于 Nintendo eShop 和 PlayStation™Store 预约本作的”下载版”,将可享有 10% OFF 特惠价作为预购特典。(在 PlayStation™Store,此特典仅供拥有 PS Plus 会籍的玩家独享)。

《ONI:鬼族武者立志传》Nintendo eShop商店页面(香港‧繁体中文页面):

https://store.nintendo.com.hk/70010000057983 

《ONI:鬼族武者立志传》PlayStation™Store商店页面(香港‧简体中文页面):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s-hk/concept/10005982 

■限期 10%OFF 特卖(Steam®商店)

从发售日当天至 2023 年 3 月 16 日(四)2:00(日本时间)为止期间实施 10%OFF 的限期特卖。

《ONI:鬼族武者立志传》Steam®商店页面: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01190 

■实体版限定首批购买特典 本作”实体版”(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4)首批产品将内附御守造型贴纸”开运!除厄!ONI-护符贴纸”作为特典。本特典仅限内附在首批生产的产品当中,敬请尽早预约,以免向隅。

开运!除厄!ONI-护符贴纸

※本特典仅内附于”实体版”的首批生产产品当中。数量有限,敬请见谅。

■实体版限定特典

本作的”实体版”(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4)将内附可获得 DLC”空太的旅行道具‧迷彩图案”和 DLC”叶渚的和服‧骷颅头”的下载代码卡,于购买后即可下载。

空太的旅行道具‧迷彩图案

叶渚的和服‧骷髅头

■初回购入特典/早期购入特典

購買本作”實體版”(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4)首批產品,以及至 2023 年 3月22日(三) 23:59 (當地時間)為止購買本作 ” 下載版 ” (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5/PlayStation®4/Steam®)的玩家,將可獲得 DLC”空太的旅行道具‧雲朵圖案”和 DLC”叶渚的和服‧藍芭蕉”作為特典,於購買後即可下載。

空太的旅行道具‧云朵图案

叶渚的和服‧蓝芭蕉

※此为”实体版”、”下载版”共通特典。

※”实体版”于首批生产的产品中内附下载代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实体版”首批产品内附的下载代码的有效期限至 2024 年 3 月 31 日(日)23:59(当地时间)为止。

※”下载版”附赠此特典的期间至 2023 年 3 月 22 日(三)23:59(当地时间)为止。各平台的附赠特典期限与提供下载的方式可能各有不同。

■字幕语言新增”法文/意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

为了让更广大的玩家能够享受本作乐趣,本作支持的字幕语言将新增”法文/意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

※”法文/意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预计将于游戏上市后以补丁的方式新增至游戏中。

■《ONI:鬼族武者立志传》简介

小鬼空太是在鬼岛一战后唯一的幸存者。

为了变得更强,他和不可思议的精灵风丸一起在从前败给桃太郎的鬼族之魂流连不去的岛上接受各种考验。

一切都是为了打倒既为人亦为恶鬼的桃太郎……

鬼族武者空太和搭档风丸在一座小岛上展开他们的小小冒险,谱出属于”空”与”风”的故事。

由新锐创作团队 KENEI DESIGN 描绘出的小小世界娱乐作品隆重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