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最强得分机器SG 该如何赢得比赛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街头篮球》最强得分机器SG该如何赢得比赛?

目前《街头篮球》S职业中,SG是最强的得分机器,没有之一。SW职业首先淘汰,三分能力不如SG、SF稳定,攻篮(不管是上篮,还是扣篮)的得分方式注定要被内线帽成憨憨;其实是SF,SF对基础操作要求高,新手不容易上手,其次是3分不容易出机会,碰上不被骗跳的防守者,其实很难有机会打进;

最后再说SG,有S职业中最高的三分能力,中投稍微堆下比SF准,得分简直简单无脑,我一般一场比赛最少得20分。打法方面首先说中投,SG稍微有点位置(接球后往里走几步)就可以颜色中投,还有AW进去后直接无视中投,上述中投打法一般中投堆到95以上就是稳进,当投了两中投之后,就可以开始开始尝试骗跳了(开局两中投进了,对方一般情况一定会跳起来冒),骗跳成功后走两步可投3也可以接着投2。

然后再说说打3,传统A倒后空位投3就不说了,我常见的3分打法有ADD,最准的是背身运球+DD(但是容易被帽),其他的A+DD当然也可以,比较考验对方的反应,这种打法的3分命中率也还可以;其次是档拆跑位之后的三分,一般挡好了之后几乎也是稳进,这个没啥说;最后再说后仰3,后仰3最好是对防守的G职业使用,因为稍微弹跳高的职业如SW、SF、PF、C都非常好帽后仰3,可以跑位出三分线后加立刻后仰(看防守者跟的紧不紧)。

我推荐我个人的后仰3打法是面对G职业防守时,AW进去加后撤出3分线再后仰3,这样做的好处有二,一是容易把防守者挤开不吃帽,二是容易有空位置,提高后仰3的命中率。大概就说这些,再说说角色打造,SG并不需要太强的超特(投篮动作戏要有),二代白嫖的路西法足够打爆各种四五六代超特,能力的话推荐中投三分各99,跑动弹跳随意加就好。

投篮职业需要投篮命中率,我说下白嫖的堆法:微章的投篮命中率加2、通行证的套装投篮命中率加2、拉拉队的投篮命中率加5,能力+打法+命中,同时做到这些几乎是百发百中,弹无虚发。

玩这游戏的还是单人匹配(俗称打野)居多,尤其在中低分段,很多时候一个失误就引起嘴斗,失误了也不要频繁了去按3,容易让队友觉得传给你没什么用,别人失误了按3也不用理,玩好自己的就行了。多传球是赢球的保障,专注于盖帽防守可以让自己有一些目标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