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干货分享 永远不要嫌弃队友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街头篮球》分享一些干货。

以前《街头篮球》玩C的,现在玩SG,没有固定组,打野RT在300-500左右浮动,现在教大家一个开局小技巧,都是自己琢磨的,至少在二区从没见到有人用过,个人感觉牛B的很,基本都是开局3-4秒内得分,成功率在80%以上。

要求①已消A,技能预留是背2;②开局站在两侧,中间位直接给球,如果在左侧的话,控制方向往前一小步马上向左跑,跑到自动停就不要动方向了(这时候的位置应该离3分线有2步距离),假投一次,等待防守人员上来断球,因为是自动跑停,还可以A,根据防守人员位置决定向左或者向右背2。

不能犹豫,犹豫就会被断,但一般来说断的前两次都不会成功(跟自己抱球时间也有关系),背2运完以后,完美站线直接出手得分(防守人员因为断球动作肯定来不及补)。③如果站在右侧的话,直接向右跑停,不需要向前,剩余操作同上。

多试试,很简单有效的小技巧,因为有心理战的成分在里面,S局都能用用,偶尔也会碰到不上来断的,没关系,那我就多假D几次,你假D的次数越多越容易被断,试问谁能忍住?只要对面有动作往前上,直接A走投球,百试不爽。

对于小白,不论内线还是外线千万别随便A,第一下很容易被卡掉。没人的时候A第一下,然后第二下才能把人A倒地。

我来点干货吧!狠干,狠干。

1.  防守超特PG/SG 特别是一看能力者的 C内线1看2 PF G 全程跟G

2.  勾手出发一瞬间按住W再F后撤不容易被冒(就是假勾手后撤)

3. 领先10分必须演掉线,不然你懂得all+?

4. 双外特别是防守SW只要A过人,防守人员没倒下狂s就行了···

5. 五月出新超特是男的大家都是知道的,我说的是会出现1个bug,更新补偿徽记卡。

6. 永远不要嫌弃你的队友,在街头篮球仅剩下的玩家里 你我能遇见打上一场球,也可能是10多年前就遇到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