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 2》已经完成制作 将于2023年4月21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死亡岛 2》已经顺利完成制作,并预期提前一周发售游戏。 僵尸杀戮将于 2023 年 4 月 21 日星期五开始。

洛“惨”矶,加州,2023年2月14日: | Deep Silver 和 Dambuster Studios 在今天确认期待已久的丧尸杀戮传奇《Dead Island 2》已经顺利完成制作。 作为庆祝,两家公司还决定缩短粉丝的等待时间,并比预期提前一周发售游戏。 殭尸杀戮将于 2023 年 4 月 21 日星期五开始。

开创性的《Dead Island》系列于 2011 年首次亮相,并成为有史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游戏预告片之一。 最新游戏在 2022 年 gamescom 的 Opening Night Live 活动中发佈了一段先声夺人的血腥预告片,玩家将踏上一场血腥之旅,体验顶级动作和黑色幽默并逃离陷入殭尸出没的混乱之中,现在绰号 洛“惨”矶 的洛杉矶。

游戏将在 2023 年 4 月 21 日发售,在开始为生存而战之前,Deep Silver 将为系列粉丝展示更多游戏玩法和预告片。

请追踪我们的 Twitter 、 Instagram @DeadIslandGame、Facebook @DeadIslandGameUK 或www.deadisland.com 以获得更多《Dead Island 2》的资讯。

《Dead Island 2》将于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 PlayStation®5 、 PlayStation®4 、 Google Stadia 及 Epic Games Store 上发售,预购已经展开。

故事大纲

欢迎来到洛杉矶地狱

有个致命的病毒正在洛杉矶四处传染,将宿主转变成飢饿的殭尸。您被咬、遭到感染,但得到了超乎免疫的能力;揭开传染爆发背后的真相,查明自己究竟是谁⋯⋯或者是甚麽东西。存活、进化,并拯救世界吧!

游戏特色 

·探索洛杉矶地狱:《Dead Island 2》将带玩家跨越天使之城最具代表性的地点,但如今处处都染满恐怖;您将在比华利山翠绿郊区、威尼斯海滩的奇异步道等地展开惊奇的低俗冒险。 

·残暴的近战沙盒:战斗系统带来激烈、血肉横飞与暴力程度达到极限的第一人称体验,有多种武器与战术 (以及暴力) 选择,能在尸群中开出一条路。无论斩击、敲击、燃烧或撕裂,我们都希望您杀得真正有感。 

·成为终极殭尸杀手:有六名角色可选择,每一名都有各自的独特性格与对话。您可以完全自订每一名杀手的能力,利用全新的技能系统让您立即重新分配能力并试出最疯狂的组合。 

·殭尸泛滥:准备好体验游戏界最先进的肢解系统了吗?我们的洛杉矶到处都是有写实外观与反应的殭尸。这些变异怪胎就是《Dead Island 2》复生腐烂的核心要角,有数十种独特的殭尸种类,每一种都有各自的变异、攻击方式与数百种洛杉矶主题的造型变化。我们的怪物无情、高强,而且是真正的洛杉矶人。您能倖存下来吗? 

·电影风格合作冒险:《Dead Island 2》是一款正统的角色扮演游戏,提供大量刺激任务、破天荒的角色,以及惊险的低俗剧情,让您真正沉浸在扭曲的世界观中。保证百玩不腻。另外还有精彩夸张的合作模式,最多可以三名玩家进行,保证让您能在洛杉矶度过一段十分长久 (并且暴力) 的旅程。

请追踪我们的 Twitter 、 Instagram @DeadIslandGame 或 Facebook @DeadIslandGameUK 以获得更多《Dead Island 2》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