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 3》公开“3 种游玩方式”预告片!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在我们的最新预告片中,我们请来了Relic的三位开发者,为你展示意大利安齐奥镇的任务将如何根据你的选择发生变化。

各位战术家,你们好!随着《英雄连 3》的 PC 版发售近在眼前,我们想要向你展示指挥战场时的无限可能性。你是激进的冒险者,还是注重防御的固守派,还是攻守兼备的能够粉碎一切抵抗的细致指挥官?在我们的最新预告片中,我们请来了Relic的三位开发者,为你展示意大利安齐奥镇的任务将如何根据你的选择发生变化。

在我们演示的第一部分里,高级任务设计师 David Milne 全面发挥了英军印度炮兵和廓尔喀精英反步兵步枪兵的火力。通过使用 ML 4.2 英寸重型迫击炮班,玩家可以在战场上使用照明弹技能侦察前方,揭示敌人的掩体。再加上 BL5.5 火炮炮位发射的炮弹和恐怖的空爆弹幕能力,你就得到了一份名为“毁灭”的配方。

在我们演示的第二部分里,游戏设计师 Marco Fiore 使用勇猛好斗的美军空降兵,利用步兵和优越的飞机能力压制敌人。对空降部队来说,安齐奥是块难啃的骨头,他们必须对敌方掩体使用烟雾弹才能靠近到能够投掷炸药包炸毁高射炮的距离。随后,Fiore 使用《英雄连 3》的老练度系统在中期升级他的部队,为他配备火箭筒的伞兵小队选择隐蔽能力。一旦他的部队就位,他们就能对一辆凶猛虎式坦克的侧装甲发起多次爆破来削弱它,并通过空中扫射巡航来迅速切断它的退路。

最后,游戏设计师 Lisa Ngyuen 选择使用英军装甲连,能够呼叫一些英军最巨大的坦克,比如丘吉尔“黑王子”重型坦克。除了 17 磅重炮之外,丘吉尔坦克还能部署一道宽大的烟幕以便迅速脱身。最终,你会想让步兵和载具保持平衡和集聚以获得最佳的火力掩护,使你在游戏后期的战斗中成为不可阻挡的力量。

《英雄连 3》将于 2 月 24 日登录 PC 平台,立即预购吧!购买首发版,即可获得魔鬼旅 DLC 包,后者内含步兵与载具传奇皮肤,以及其他传奇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