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空袭》2月16日上市 海外玩家近五成!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由同名畅销桌游改编的电玩游戏《台北大空袭》将在台湾时间 2 月 16 日中午 12 点于 Steam 正式上市。

由同名畅销桌游改编的电玩游戏《台北大空袭》将在台湾时间 2 月 16 日中午 12 点于 Steam 正式上市。故事背景为 1945 年的日治台湾。玩家将操纵失忆的女高校生清子、爱犬小黑在面临美军空袭的城市中冒险,在恢复记忆的同时,也遭遇了意料外的威胁。

2 月16 日(今) STEAM正式上市

火海中救人的女高校生清子

自台湾神社(现圆山大饭店)遥望台北城

被猫围绕、对清子态度恶劣的少女

在神社交谈的两人

大稻埕 - 被炸毁的洋楼

空袭议题深受关注 海外玩家高达近五成

游戏制作人张少濂表示,观察《台北大空袭》的 Steam 愿望清单会发现台湾仅占一半,来自海外有兴趣的玩家高达47%,日本是第二大客群,接续依次是美国、中港等地。主因为大空袭是日本和台湾在二战的共同记忆,制作团队为求深度了解日本玩家的想法,也邀请多位在台日本人参与试玩,包含任职台大日文系的龟田俊和教授,以及台大中文系国际学生山田高汰同学等人。两人对于二战有着各自深刻感受,也对游戏给出高度的评价与肯定,相关访谈影片可详见于游戏官方粉丝团。

游戏定价藏玄机 美术设定集与原声带同步开售

为纪念台北大空袭发生日 5 月 31 日,《台北大空袭》游戏上市定价人民币 120 元,上市首周特价 9 折。另有官方美术设定集及原声带可供选购,设定集内含丰富角色、场景、道具等概念图及剧情插图。而由知名音乐人张卫帆、郑宜农操刀的原声带,内容收录 29 首契合时代情境的配乐及游戏片尾曲《终战》。《台北大空袭》更推出数位豪华版同捆包,让玩家能以 85 折的优惠价格,完整收藏《台北大空袭》游戏本体、美术设定集、原声带。重回战火年代,立即加入购物车:https://bit.ly/3Wxkj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