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武士3》决定版正式发售啦!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影子武士3:决定版》现已可在PC、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S|X等平台购买游玩,并正式加入Xbox Game Pass。

老王回来了!又又又又回来了!《影子武士3:决定版 / Shadow Warrior 3: Definitive Edition》是Flying Wild Hog工作室及发行商Devolver联袂打造的刀刀见血、血脉贲张的第一人称劈砍射击游戏的最终版本,现已可在PC、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S|X等平台购买游玩,并正式加入Xbox Game Pass。快来难度飙升的硬核模式测试你的刀上功夫吧,也可以在新游戏+模式下把各类元素一锅烩,还能在生存模式的血光四射的竞技场中面对各类挑战,整个过程中视觉效果和游戏性表现均有大幅改善。

《影子武士3:决定版 / Shadow Warrior 3: Definitive Edition》将是一部重焕生机的、重新调试并重新混搭过的艺术作品。玩家既可在4K模式下获得影院般的感受,也可以在目眦尽裂的60帧模式下体会游戏的高能战斗。怎么,后悔买早了?别担心,已购玩家可直接免费升级至决定版!

快来访问游戏官网shadowwarrior.com或关注发行团队官方B站/微博@DevolverDigital以获取关于游戏更新的更多信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