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龙 维新! 极》免费战斗体验版现已发布!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人中之龙 维新! 极》于今天 2 月 17 日(周五)在部分平台发布了能够体验本作战斗魅力的体验版。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人中之龙 维新! 极》于今天 2 月 17 日(周五)在部分平台发布了能够体验本作战斗魅力的体验版。本作将于2023 年2 月 22 日(周三)正式发售,登陆 PlayStation®5、 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C(Steam)平台。

※体验版仅发布 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 和 Steam 版本。

※体验版的保存数据无法继承至《人中之龙 维新! 极》游戏本篇。

《人中之龙 维新! 极》战斗体验版

■PlayStation®5: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s-hk/product/UP0177-PPSA14204_00-DEMO000000000000 

■Xbox Series X|S:

https://www.xbox.com/zh-hk/games/store/人中之龍-維新-極-戰鬥體驗版/9N2MCD9KV3WS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05480/_/ 

在本体验版中,可游玩《人中之龙 维新! 极》大幅强化后豪迈且深奥的战斗系统。

《人中之龙 维新! 极》不仅有借助 Unreal Engine 所呈现的精美画面,还有换新的系列全明星角色同台演绎,更具爽快感的战斗系统和多项新增内容等,敬请期待不负“极”之名全面升级的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