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士在成都设立首个培训专用工作室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维塔士今日宣布,在成都开设首个培训专用工作室——河畔工作室,成为继2008年之后公司在当地设立的第二间工作室。

全球领先的视频游戏开发公司维塔士今日宣布,在成都开设首个培训专用工作室——河畔工作室,成为继2008年之后公司在当地设立的第二间工作室。面向中国西部高校毕业生及潜在游戏人才,河畔工作室旨在通过提供游戏开发、游戏美术等专业内容及职场技能培训,帮助更多青年人投身游戏行业。目前,在工作室的试营阶段,已经有超过50名培训生结业,顺利加入维塔士。投入使用后,河畔工作室将以每年300人次的培训量,50%以上的合格率高效运行。

维塔士首个培训专用工作室——河畔工作室

坐落于华西坝,河畔工作室总面积超过1300平方米,可容纳140人规模的培训。沿袭维塔士优良的培训班传统,河畔工作室将聘请拥有丰富的AAA级游戏开发经验的老师,针对游戏制作的实际需求,教授学员AAA级游戏开发所必备的软件技能、基础美学及程序知识。同时,工作室还将为毕业生量身定制职场高效沟通、协作精神等课程,帮助培训生迅速迈入职场生活。

维塔士全球人力资源总监 Minny Abels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维塔士的培训专用工作室落地成都,这是公司看好中国长远发展,对中国的人才池寄予厚望的直接体现。一直以来,维塔士将构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视为发展根本。15年前,成都工作室从零开始组建,如今已经发展成超过一千人规模的游戏制作精良团队。河畔工作室正式投入使用后,将首先作为成都第一工作室的培训基地,帮助维塔士培养和建立一支更强有力的团队,更好地服务中国乃至全球的客户。”

维塔士成都及西安区域总监田立表示:“成都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这里云集了全国领先的工程类和美术类院校,聚集了海量游戏相关的产业公司,还有一群年轻人对投身娱乐产业展现出超乎寻常热情……基于此,我们新成立了河畔工作室,这也是维塔士在15年后决定再次加注成都的正确选择。正如河畔工作室装饰的地球花园及树木一样,我们期待充满活力的同学们可以在这里收获成长,开启自己的游戏开发新篇章,同时也希望新工作室可以为行业输送更多人才,贡献中国西部地区的游戏增长。”

未来,维塔士河畔工作室将与多所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在寒暑假、实习期间邀请更多优秀高校在校生走进培训中心,近距离观察AAA级游戏开发的同时学习更多行业和职场基础知识,为他们搭建通往职场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