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怪殿堂》火力全开冲入街机平台!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Devolver正在搞一款真实可玩的街机游戏。

《枪怪殿堂/House of the Gundead》完美继承了枪战动作地牢探险游戏《挺进地牢/Enter the Gungeon》那火热劲爆的掏枪互射、美轮美奂的像素艺术、难以预料的关卡安排以及又萌又致命的游戏角色,如今正一路冲向街机平台!是的,你们没听错,Devolver正在搞一款真实可玩的街机游戏。

《挺进地牢/Enter the Gungeon》的创作者Dodge Roll团队与街机游戏设计大师Griffin Aerotech团队共同设计了这一整机主题化定制的街机外壳,其中包括色彩明艳的43英寸抬头显示,一对枪型激光控制器可供单人或二人游玩,还有颜色鲜明、从头到脚覆盖着高画质设定图的机器外壳。说真的,这玩意你必须亲眼瞧瞧。太不可思议了。

快来在不断变化的、次序生成的关卡中一路探险一路炸,把萌得让人头晕的枪怪信徒通通解决掉。随着你干掉一波又一波满怀恶意的敌人潮,你还能发现独一无二的神奇武器、狂野无比的能力升级以及游戏中隐藏的秘密。

在《枪怪殿堂/House of the Gundead》的游玩过程中,得益于使用了业界尖端的Sinden牌光枪,内置了基于武器的、能把人骨头震酥的触感反馈,更不要提强力的2.1音响系统,以及街机体内专属的低音炮,只要扣动扳机,你就能亲手体会每一发子弹。

这款经典的光枪射击类街机游戏现已正式发售,非常适合面向大众开放的游戏厅、酒吧或家庭收藏者们选购,机器还可设置为免费游玩和付费游玩两种模式。

预知更多信息,欢迎访问游戏官网houseofthegundead.com或关注发行团队官方微博/B站号 @DevolverDigital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