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叙事解谜冒险游戏《锡之心》游戏特色介绍!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锡之心》即将登陆NS、PS4及PS5平台,预定于2023年内推出,并由GSE负责发行。

[2023年03月17日, 香港]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宣佈,由开发团队“Rogue Sun”所制作的沉浸式魔幻叙事解谜冒险游戏《Tin Hearts 锡之心》(译名:卫兵冒险记),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及PlayStation®5平台,预定于2023年内推出,并由GSE负责发行。本作由天才横溢的团队“Rogue Sun”所开发,工作室成员曾制作广受好评的《Fable》系列。今次将会公开《Tin Hearts 锡之心》的游戏特色,带领大家走进这个充满魔法、玩具及谜题的奇幻世界。

游戏简介

引导一队淘气的锡制玩具兵穿过到处都是神奇玩具的世界,使用各种充满奇思妙想的发明装置来弹跳,射击和滑翔,并将他们送到目的地。在 40 馀个扭曲时光的关卡中完成士兵路线谜题,为你的玩具们构筑行进的新通道。攻克难度逐级增加的谜题,揭开维多利亚时代天才发明家 Albert J. Butterworth 的情感故事。

游戏特色

踏上解谜之旅:

控制玩具大砲扫清前进道路上的阻碍,利用蹦床鼓弹跳出新的高度,操纵气球充气机帮助士兵们抵达目的地!

揭开故事之谜:

发现一个跨越世代与时空维度的感人至深的故事,将故事融入这个充满未解之谜的世界。找出无处不在的线索,你就会得到一个暖心的童话作为奖励,优美的配音和动画将会延续三个场景。

探索奇异世界:

沉浸在一个充满怀旧温馨与魅力氛围的维多利亚时代奇妙交替时空中,你会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玩具店裡的孩子。

发挥你的想像力:

解锁各种力量来控制这个世界中的物体,从玩具积木,大鼓到玩具火车。在你为勇敢的锡制玩具兵开闢前往出口的道路时,通过有趣的方式将它们联繫起来,慢慢揭示他们过去的秘密。

操控时间:

通过暂停,快进和倒放时间来改变你的行动结果,解开越来越複杂的谜题。

享受令人难忘的配乐:

花点时间来解开令人放鬆的谜题,尽情欣赏获奖作曲家 Matthew Chastney 的音乐,他的作品包括《小丑》、《切尔诺贝利》和《布里奇顿》。

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

想获得更多第一手最新官方消息,敬请紧贴GSE亚洲游戏娱乐公司的官方Facebook专页、Instagram专页及官方网站。

关于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是位于香港的亚洲区主机游戏发行商及代理商,亦是iTunes以及Google Inc. Gift Card 合作伙伴。目前已于PlayStation®4 / PlayStation®5 / Nintendo Switch™/ Xbox One 以及上世代主机平台上推出超过100款中文化游戏。

请紧贴GSE亚洲游戏娱乐公司的官方Facebook专页、Instagram专页及官方网站。

GSE官方网站:https://asia.hkgse.com/

GSE官方Facebook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gsehktw

GSE官方IG专页:https://www.instagram.com/gse_hktw/

GSE官方YouTube Channel:http://www.youtube.com/c/GAMESOURCEENTERTAINMENT 

GSE官方微博专页 : https://www.weibo.com/hkgse

GSE官方微信公众号:HK_GSE

产品资讯

游戏名称:《Tin Hearts 锡之心》

开发商:Rogue Sun

发行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游戏类型: 沉浸式猜谜冒险

对应平台: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5

发售日期:2023年内

售价: 普通版(PS4):238 HKD

普通版(PS5):238 HKD

普通版(NS):298 HKD

数位版(PS4):238 HKD

数位版(PS5):238 HKD

数位版(NS):238 HKD

游戏分级: 英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日文、韩文

游戏字幕:English, Japanese, Korean,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版权︰© 2023 Rogue Sun Ltd. Published by Wired Productions Ltd and developed by Rogue Sun Ltd. Tin Hearts and Tin Hearts logo are trademarks of Rogue Su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in Japan and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