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LAND2023年任天堂Switch乙女游戏发行阵容正式公开!(五)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发行商JOYOLAND宣布,将与Idea Factory旗下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株式会社voltage等公司合作,预计于2023年至2024年春节间,推出五款高人气乙女作品的中文化版本。

发行商JOYOLAND宣布,将与Idea Factory旗下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株式会社voltage等公司合作,预计于2023年至2024年春节间,推出五款高人气乙女作品的中文化版本。第五作:恋爱与魔法开拓未来ADV《Wand of Fortune R for Nintendo Switch》。

《Wand of Fortune R for Nintendo Switch》为《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 幸运之杖》及Fan Disk《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 幸运之杖~未来序曲~》两作的合辑。描述一位没有魔法师属性的少女,为了自己想要成为魔法师的梦想,在米尔斯・克蕾雅魔法学院日夜奋斗的故事。

《Wand of Fortune R for Nintendo Switch》故事梗概:

杖尖指引著我的未来——

于某地区魔法学校就读的露露是一名让老师头痛的问题学生,

面对她连连失败的魔法和层出不穷的麻烦事,无计可施的老师只好向母校求助。

管理世界上所有魔法的魔法都市拉提姆中心部,

魔法师无人不嚮往的米尔斯・克蕾雅魔法学院——这就是露露的新学校。

她心怀雀跃踏入学院大门,却得知了一个震惊的事实。

原来露露身上没有魔法师与生俱来的“属性”,

若放任不管,露露的无属性魔法可能会带来难以预测的危害。

因此,如果露露没有在魔法学院的这段期间确定自己的属性,

学院只能封印她的魔力。

露露究竟能否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属性?!

产品资讯

游戏名称:Wand of Fortune R for Nintendo Switch

游戏原名: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R for Nintendo Switch

游戏类型:女性向恋爱冒险类

开发商:IDEA FACTORY / DESIGN FACTORY

发行厂商:Joyoland

经销商: 杰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对应平台:Nintendo Switch™

发售日期:预定2024年春节发售

建议售价:一般版 438HKD

限定版 698HKD

字幕:繁体中文

语音:日语

年龄分级:辅12

©2024 IDEA FACTORY/DESIGN FACTORY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Joyo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