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公开新内容“骷髅塔”及开场影片!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公开了新内容—“骷髅塔”的相关资讯以及开场影片。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公开了预计于 2023年5月24日(三)上市的《益智泡泡龙》系列最新作品,动作益智游戏 Nintendo Switch™《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 的新内容—“骷髅塔”的相关资讯以及开场影片。另外,也将在今天(24日)18:00(GMT+8)于“バブルンちゃんねる”官方YouTube频道中公开“骷髅塔”的实机试玩影片与开发团队所要传达的讯息。

《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是 1986 年以街机游戏亮相并掀起热潮的 TAITO 公司的授权游戏《泡泡龙》系列的衍生作品—《益智泡泡龙》系列的最新作品,是款具备向上发射 3 个同色泡泡,射中的话就会引爆的简单规则的动作益智游戏。

本作是以因为长得和“巴比”非常相似的神奇生物—“迷你巴比”突然开始吐出大量泡泡,导致整个岛屿都充满了泡泡的“彩虹岛”为舞台,为了拯救无法停止吐泡泡的迷你巴比,“巴比”、“波比”、“佩比”、“帕比”等人连同因为大量泡泡而备受困扰的彩虹岛居民,友好地聚集在一块于岛上进行冒险的故事。故事模式的特点是,具备了在此游戏系列中首次支援最多 4 人协力游玩的方式,可以和亲朋好友同心协力游玩益智消除游戏并体验剧情。

■ 《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中文版开场影片

■ 支援线上排名!“骷髅塔”相关资讯

“骷髅塔”是故事模式内出现的区域,可以连接3个以上相同颜色并会自动无限增加的泡泡,发射与消除它,可称得上所谓的“无限模式”的关卡。除了能够1人游玩之外,最多也可以4人协力游玩,并支援线上排名功能。排名根据3种难度和玩家人数来区分,能与全世界的玩家进行较量。另外,如果达到一定分数,就会开启“骷髅塔”的相关故事。

※ 游戏画面为开发中画面,正式版内支援中文。

■ 利用连线对战功能,和全世界玩家一起游玩益智泡泡龙吧!

透过连线对战功能,可以与全世界玩家在网路中进行1 vs 1对战。同时,还增加了根据胜败结果,等级和阶级也会变化的功能,可以与其他玩家较量并展示自己的实力。

并且,利用指定相同密码的玩家之间可以进行对战的密码匹配,不仅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游玩,就连远方的朋友也能透过网路一起游玩1 vs 1对战。

※若要体验连线对战,需要连接Nintendo Account及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详细内容请参考Nintendo Switch客户服务网站。

※ 游戏画面为开发中画面。

■ 游玩本系列首次加入的“2 vs 2协力对战”体验《益智泡泡龙》的魅力吧!

“对战模式”中玩家可以与CPU对战,连结3个以上同色泡泡就能消除慢慢靠近的泡泡,或向对方的区域发射泡泡来妨碍对方。

《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中除了可以游玩1 vs 1对战之外,也可以游玩本系列首次加入的“2 vs 2协力对战”,还可以透过两人合作,合力消除独自难以消除的泡泡,比起1 vs 1对战更具有速度感和刺激感。另外除了可以与CPU组队,就算一个人也可以游玩2 vs 2协力对战,也可以和朋友组队与CPU进行对战等,用自由组队的方式体验对战的乐趣。

※ 游戏画面为开发中画面。

■ 收录《太空侵略者》45週年纪念合作游戏《益智泡泡龙vs侵略者》!

《太空侵略者》是在1978年开发并且在全世界掀起热潮的街机游戏,为了纪念本作上市45周年,《太空侵略者》与《益智泡泡龙》合作最新游戏《益智泡泡龙vs侵略者》,玩家可在《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中游玩到本内容。

《益智泡泡龙vs侵略者》为连接三个相同颜色后即可消除入侵泡泡中的“侵略者”的模式。

此模式中,泡泡只能向上发射,必须将泡泡龙左右移动,并且避开侵略者的攻击,击落指定的目标。本模式也与剧情模式及对战模式相同,可支援与其他玩家或CPU合作,最多可4人游玩。

※ 游戏画面为开发中画面。

■ 《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官方网站

https://www.taito.co.jp/zh-CHT/PBEverybubble

关于《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中文版的详细资讯可以透过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得知。

※ 客服页面:

http://www.arcsystemworks.asia/formmail/formmail_zh.php

※ 客服信箱:support_asia@arcsy.co.jp

游戏名称 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

发售日 预定2023年5月24日(三)上市

平台 Nintendo Switch™实体盒装版&数位下载版

游戏类型 动作益智游戏

游玩人数 1~4人

语言 字幕: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文、日文、英文、法文、义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

版权标志© TAITO CORPORATION 1994,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ARC SYSTEM WORKS

【关于《益智泡泡龙》】

《益智泡泡龙》是款双胞胎巴比少年和波比少年因为魔法师诅咒而被变成吐泡泡的“巴比”和“波比”龙,他们消除存在于各关卡的泡泡并前往冒险的动作益智游戏,并创造出称之为“泡泡射击”的新游戏类型。此为具备射中并消除三个以上相同颜色泡泡的简单规则的益智游戏,运用多种的机关与道具来通过关卡。《益智泡泡龙》系列游戏是 1986 年首次亮相的商用(街机)动作游戏《泡泡龙》的授权游戏,并自 1994 年作为商用游戏开始营运以来,在家用游戏机、电脑、智慧型手机等多种平台上推出了 20 款以上的系列游戏。

TAITO 是日本及其他地区唯一拥有《泡泡龙》、《益智泡泡龙》著作权及商标权等智慧财产权的所有权利人,今后也将积极展开各项业务工作。

【关于《太空侵略者》】

《太空侵略者》是款在1978年企划开发上市并在全世界掀起热潮的商用(街机)游戏。在本作中登场的角色为TAITO的其中一个吉祥物,目前无论在国内外,都积极展开全方面的商业合作事宜。像是在MOMA博物馆中展示、与高级时尚品牌的合作等。至今本作仍受到全世界的喜爱。TAITO 是日本及其他地区唯一拥有《太空侵略者》及其中角色的著作权及商标权等智慧财产权的所有权利人,今后也将积极展开各项业务工作。

■ 《益智泡泡龙:一起泡泡战!》预告网站

▼ 繁体中文

https://www.taito.co.jp/zh-TW/PBEverybubble

▼ 简体中文

https://www.taito.co.jp/zh-CN/PBEverybubble

■ 《益智泡泡龙》官方Twitter(日文版)

https://twitter.com/bubblun_jp

■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官网

https://www.arcsystemworks.asia

■ Facebook(繁体中文)

https://www.facebook.com/ASWASIACHT

■ 客服信箱

support_asia@arcsy.co.jp

■客服页面(繁体中文)

https://www.arcsystemworks.asia/formmail/formmail_zh.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