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战略游戏《英雄连3》将于5月30日登陆主机平台!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英雄连 3》将于2023年5月30日登陆PS5平台。

Relic Entertainment(Relic 娱乐公司)及 SEGA® Europe Ltd.今日联合宣布,广受好评的即时战略游戏《英雄连 3(Company of Heroes 3)》将于 2023 年 5 月 30 日登陆 PlayStation®5平台。自 4 月 26 日起,玩家可预购该主机平台的《英雄连 3》实体及数字版本。

本次是备受好评的“英雄连”系列游戏首次登陆主机平台,遗迹娱乐此举旨在为世界各地的粉丝、主机玩家提供迄今为止最为深入的战略游戏体验。主机玩家可享受自定义用户界面、完整控制器支持和特殊功能,让玩家们能够以自己喜欢的节奏游玩本作。此外,用户界面也针对游戏手柄进行了调整,以此确保所有玩家都能获得有趣且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全面战术暂停等新功能则让手柄玩家可从战术层面把握战场节奏。选择使用全面战术暂停的玩家可通过让时间静止来同时协调战场上的所有部队行动,免除实时操作的压力,深入思考自己的每一步战略。

“英雄连”系列将以其著名的真实叙事手法为玩家呈现一个焕然一新的战场舞台。玩家可在其中解锁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新战术、体验四个独特的阵营,并揭晓许许多多鲜为人知的二战故事。在单人模式中,以回合制为基础的意大利动态战役为玩家提供沙盒风格的游戏体验,并带来了更高层次的战略选择;而北非的广阔沙漠则为玩家带来经典的、以叙事为主导的单人游戏体验。此外,《英雄连 3》为喜爱竞技对战的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多人模式及玩家合作对战 AI 模式的游戏体验,包含更多的阵营、机制和单位。

2023 年 4 月 26 日起,玩家可在 PlayStation 商店中预购《英雄连 3》主机数字版,或可前往官网预购实体版本。各地区实体版预购开放时间可能有所不同。了解更多本作的相关信息,请访问本作官网https://asia.sega.com/coh3ce/cn/

关于 Relic 娱乐公司(Relic Entertainment, Inc)

Relic 娱乐是一家广受赞誉的开发工作室,打造了包括《英雄连》、《帝国时代 IV》、《战锤 40K: 战争黎明》等多个备受好评的游戏系列。自 1997 年成立以来,Relic 出品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实时战略游戏,并在成为世嘉旗下工作室后不断创新。更多工作室相关信息,请前往 www.relic.com

关于SEGA® Europe Ltd.

SEGA® Europe Ltd.是 SEGA CORPORATION 的欧洲发行分部。SEGA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室内外互动娱乐公司。本公司致力于为 PC、无线设备及由 Nintendo、Microsoft、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Europe 生产的设备等各种硬件平台开发并发行互动娱乐软件产品。SEGA 当前全资拥有以下电子游戏开发工作室:Two Point Studios、Creative Assembly、Relic Entertainment、Amplitude Studios、Sports Interactive 与 HARDlight。SEGA Europe 的官方网站为 www.sega.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