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感受泡泡派对射击游戏 《FOAMSTARS》于 PLAYSTATION SHOWCASE 正式亮相!

游戏视频编辑:威九画
全新感受泡泡派对射击游戏《FOAMSTARS》正式确定推出。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桐生隆司,以下简称SQUARE ENIX)在由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于 2023 年 5 月 25 日(四)主办的直播节目“PLAYSTATION® SHOWCASE”中宣布,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全新作品——全新感受泡泡派对射击游戏《FOAMSTARS》正式确定推出。

除了公开发售消息宣传影片外,还同步公开了本作的前导网站。

■全新感受泡泡派对射击游戏《FOAMSTARS》

《FOAMSTARS》是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全新作品——发射泡泡来对战的四对四(PvP) 全新感受泡泡派对射击游戏。本作以“快乐地尽情发射泡泡!”为主题,为了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全新 感受的‘泡泡体验’”,现正倾全力进行开发。

■《FOAMSTARS》公开发售消息宣传影片现已登场!

《FOAMSTARS》公开发售消息宣传影片于 5 月 25 日(四)播出的节目“PLAYSTATION® SHOWCASE”中首次亮相。欢迎观赏富有特色的角色们在华丽的世界中大肆喷洒“泡泡”的身姿!

※游戏画面皆为开发中画面

《FOAMSTARS》公开发售消息宣传影片

■前导网站公开!

现已公开《FOAMSTARS》的前导网站。

▼前导网站

https://www.square-enix.com/foamstars/zh-hant/

目前我们正在准备更多消息待日后公布,欢迎前往官方网站查看最新消息。敬请期待后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