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VII:重生》体验版更新

游戏视频编辑:一口米饭团
游戏将于 2 月 29 日正式发售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桐生隆司,以下简称SQUARE ENIX)宣布,《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体验版于今天推出更新,追加全新游玩内容“珠诺地区篇”。

<PlayStation™Store>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en-us/concept/10003999/

今天更新后,不仅能在体验版的“尼福尔海姆篇”操作克劳德和赛菲罗斯,还能游玩全新的“珠诺地区篇”。珠诺地区篇包含本作魅力之一的探索要素,可以探索广大世界地图的一部分,而在战斗中能操作 5 位角色。还能骑乘陆行鸟驰骋在原野上,在战斗模拟器中挑战召唤兽等,享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本次更新也改善了在图像设定选择“效能模式”时的画质。先来游玩体验版等待正式发售吧。

<体验版游玩特典>

拥有体验版保存资料的玩家,可以于正式版领取“咕波幸运符&冒险道具套组”

※保存资料必须保存在 PS5 主机当中。

※“珠诺地区篇”在 2024 年 2 月 21 日更新后,通关“尼福尔海姆篇”方可游玩。

※“珠诺地区篇”是为体验版制作的精简版内容,无法继承至正式版。

※需要将正式版更新为最新版之后再开始游玩,才能领取“咕波幸运符&冒险道具套组”或

略过“尼福尔海姆篇”部分。

※更新资料的推出时间可能因时差产生些许误差。